数学知识:6200除以25的简便运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6200除以25的简便运算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6200除以25的简便运算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6200除以25的简便运算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6200÷25=(6200×4)÷(25×4)=24800÷100=248。根据:在除法算式中,被除数和除数同时乘以或除以相同的数...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资料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资料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资料

6200÷25=(6200×4)÷(25×4)=24800÷100=248。根据:在除法算式中,被除数和除数同时乘以或除以相同的数(0除外)结果不变。

在数的运算中,有加(+)、减(-)、乘(×)、除(÷)四种运算,我们在数学上又为了能更简便计算它们,简称称作简算,简算有以下几种:

加法:加法交换律、加法结合律、近似数。

乘法:乘法交换律、乘法结合律、乘法分配律。

减法:减法的基本性质、近似数。

除法:除法的基本性质、商不变的性质。

简便运算是一种高级的混合运算,是混合运算的技巧,学好了简便运算,不仅能提高计算能力、计算速度,更重要的是,使学到的定义、定理、定律、法则、性质、规律等达到融会贯通的境界,是计算题中最能锻炼学生思维能力、开拓学生思路的一种题型,所以,在计算题教学中必须重视简便运算,注重简便运算灵活的思路的学习,正确理解简便运算的涵义,合理地进行简便运算,使学生的思维能力得到提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