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软件产品教程:vivoy31s像素是多少vivoy31s像素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不论是在使用数码产品也好,还是在使用APP软件也好,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无法真正的将这些APP及数码产品设备的功能完完全全的用明白,也无法用全,因为很多功能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这个使用我们的体验感或许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各个数码产品设备及APP软件的功能及各方面的知识,今天首先就针对这个vivoy31s像素是多少vivoy31s像素方面来给大家先做个介绍吧。

vivoy31s像素分别是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后置双摄,后置支持主摄AF自动对焦和4倍数码变焦。

1、外观方面,vivo Y31s搭载了一块6.58英寸2408×1080分辨率的LCD屏幕,屏占比为90.61%,还支持90Hz高刷新率,提供了更加开阔的视觉观感,除了屏幕,vivoY31s在整体外观设计上也非常出彩,它机身采用了银面幻彩镀膜工艺,厚度仅8.4mm,重量也只有185.5g,结合直边微弧中框,机身轻巧优雅,手感轻盈舒适,采用的侧边指纹识别方案在解锁时速也非常的快。

2、拍照方面,vivo Y31s只有一颗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双摄。

3、续航方面,vivo Y31s内置一块5000mAh大容量电池,提供了强劲的长续航能力,加上18W双引擎闪充,可以带来更强劲的续航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