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软件产品教程:荣耀v40支持隔空操作吗有隔空手势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不论是在使用数码产品也好,还是在使用APP软件也好,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无法真正的将这些APP及数码产品设备的功能完完全全的用明白,也无法用全,因为很多功能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这个使用我们的体验感或许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各个数码产品设备及APP软件的功能及各方面的知识,今天首先就针对这个荣耀v40支持隔空操作吗有隔空手势吗方面来给大家先做个介绍吧。

荣耀v40不支持隔空手势,此功能需要姿态感应器的辅助。荣耀v40前置双孔中是一颗1600万像素的镜头和一个色温传感器,用于校正屏幕色温。

荣耀v40采用一块6.72英寸 80°超曲飞瀑屏,左上角胶囊挖孔,屏占比93.24%,屏幕分辨率2676x1236(像素密度440PPI),支持120Hz高刷新率,核心处理器选用的联发科天玑1000+,影像部分由一颗5000万像素RYYB超感光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和激光对焦传感器组成,前摄为1600万像素。同时,荣耀v40还有着Z轴+X轴双线性马达、全频段大振幅立体声双扬声器、4000mAh电池(66瓦有线快充、50瓦无线快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