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鼓舞了我(巴西著名小号手《你鼓舞了我》)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你鼓舞了我(巴西著名小号手《你鼓舞了我》)好梦曲 | 巴西著名小号手《你鼓舞了我》

你好,又到每日好梦曲时光,让我们听一首曲,静享这属于自己的安谧时光。今晚推送曲目为《You raise me up》(你鼓舞了我),来自巴西著名小号手费尔南多·洛佩兹演奏的版本。在这令人陶醉乐声中,和你道一声:晚安!

费尔南多·洛佩兹(Fernando Lopez)是一位来自巴西的出色小号演奏家。

9岁起,他就与父亲一起开始研究低音号。11岁那年,他进入了圣保罗州立交响乐队,演奏了低音号。1986年,他开始吹小号,而他的父亲是他的老师。

其后,费尔南多·洛佩兹进入相关音乐学校学习。1998年,他加入圣保罗州立交响乐队,担任独奏小号手,直到2003年12月为止。其后,他被聘为圣保罗市政剧院交响乐团的小号手,并与多位音乐大师合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