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只有一个睾丸(这些名人竟然只有一个蛋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希特勒只有一个睾丸(这些名人竟然只有一个蛋蛋)

hello大家好,我是台风。

今天给大家来讲点名人有趣的私事,盘点有名的——"孤蛋英雄"

希特勒

你不知道的奇闻——这些名人竟然只有一个蛋蛋

希特勒

一名德国军医的一项不寻常记述,终于证实了世上长期以来的怀疑:希特勒只有一个睾丸。战时老兵约翰-扬博尔上世纪六十年代向一位牧师披露上述内容,该牧师把它记下来。该牧师的文件现在—约翰逝世二十三年后—终于公诸于世。

他一九八五年逝世,终年九十四岁。 Pawlar的记录得到了扬博尔好友Blassius Hanczuch的证实。1916年,希特勒等人在索姆河战役中遭遇了激烈的战斗。身为军医的扬博尔和战友收治了许多伤员,其中就包括当时还是无名之辈的希特勒。据称,希特勒当时腹部和腿部在一片血泊之中,非常不安,并大声呼叫“救命,救命”。

后来,希特勒变得那样狂躁残暴,不知道跟他失去了一个睾丸有没有关系。恐怕是有的,作为一个非正常的男人难免心理会有些变态。

阿姆斯特朗

你不知道的奇闻——这些名人竟然只有一个蛋蛋

阿姆斯特朗

说起"孤蛋英雄",环法七次夺冠的阿姆斯特朗就是一个最生动的例子。1996年,阿姆斯特朗因患睾丸癌而被切除了一个睾丸。当时,医生说他只有50%的生存机会,可是刚刚接受完手术的阿姆斯特朗却表示在完全康复之后要去冲击环法冠军。当阿姆斯特朗2005年宣布退役时,西方很多媒体都用了同一个标题:《一个睾丸,七个冠军》。

阿姆斯特朗一定是众多"孤蛋英雄"里,最励志的一个。

陈奕迅

你不知道的奇闻——这些名人竟然只有一个蛋蛋

陈奕迅

2002年,在台湾办演唱会的陈奕迅遭遇坠台惨事,伤在“裆下”,小弟弟被缝了三针外加放血化瘀。尽管如此,最终还是只保住了一个蛋蛋。

现在的陈奕迅只有一只蛋了,虽说已经有了一个女儿,但是陈奕迅还想用剩下的一只蛋给女儿添个伴,希望Eason可以如愿。

李小龙

你不知道的奇闻——这些名人竟然只有一个蛋蛋

李小龙

而据说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也有蛋蛋的忧桑...不过和陈奕迅不同,李小龙先天患有“隐睾症”。这件事情还被他的夫人证实过...据他的遗孀莲达说,李小龙只有一个睾丸,另一个隐在他下腹里面。

其实,身体的缺陷并不是你失败的最主要因素。身为男人,他们只有一个蛋都可以成功。更何况身体健全的我们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汽车违章查询系统(车违章了几天能查出来?)

下一篇教师五年规划(一名优秀教师的5年读书计划)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