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四海指标(龙腾四海涨停技法及指标运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龙腾四海指标(龙腾四海涨停技法及指标运用)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买到的股票能够步入涨停,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已经涨停的股票能够连续涨停,如此贪婪的心态最终必将导致到手的利润一点一滴地被掏空,那种不甘心和执着的持有之心是盲目,更是无知。

还有很多人在下跌时大胆地买入,在上涨时却畏畏缩缩,这就说明了我们更多的不是输给了下跌,而是输给了上涨。如何面对突如其来的上涨,这是我们要在股市里赚钱遇到的最现实的问题。面对涨停,你措手不及了吗?

如果是我拿到了涨停板,我会用我的涨停技法进行严格控制,一旦出现异常,立刻走人。这就是我要说的龙腾四海涨停技法,谨献给那些因为涨停而苦恼的散户们。

在谈及龙腾四海涨停技法之前,我们首先可以利用手中的操盘工具进行一项准备工作,对涨停技法中必备的龙腾四海指标进行设置。

龙腾四海指标公式:

龙腾四海涨停技法及指标运用

龙腾四海指标使用方法:

(1)取值范围为0~100。

(2)海面以下为空头控盘区域,不得介入。

(3)天际以上为多头快速拉抬区,经常为主升浪阶段。

(4)海面到天际之间为多头控盘区,是正常的股价拉升及调整区域。

(5)当龙腾四海上穿海面时为买入信号,回穿海面再次上穿为加仓信号,配合操盘线买点使用更佳。

(6)当龙腾四海下穿天际时为卖出信号,如龙腾四海为100,则通常第二天出现近期最高价,考虑第二天出货。

(7)该指标不适用于领涨股及主力完全控盘无量上涨的股票,因为这类股票经常会在 80 左右反复震荡,但股价却不断走高。它比较适用于二线股及跟涨的股票。

龙腾四海涨停技法:

根据龙腾四海基本用法中的精髓,得出一条最极端的涨停法则,即当龙腾四海指标强势突破指标线 80 以上时,一旦该股被强势封于涨停,就代表第二个交易日必有高点。最终的结论是,如果第二个交易日继续封住涨停,则后市继续强势循环递进;如果第二日冲高回落出现明显的见顶态势,则表明即将出现近期的最高点。

如图8.4所示是对斯米克(002162)的分析。斯米克(002162)从第一个涨停板开始,龙腾四海现价线就被强势突破 80 天际线,钝化于最高位置而走平,这就代表第二日将会继续出现高点。在操作上我们要做两手准备,第一,一旦第二日继续涨停,则代表第三日将继续创出高点;第二,如果第二日涨停未果,或者见顶回落,则代表第二日即为短期最高点。

龙腾四海涨停技法及指标运用图8.4 斯米克(002162)

在经历几个涨停的冲击之后,该股最终以6.5元为最高点开始出现明显的回落态势,并且此刻指标已经随着股价的回落出现明显的掉头迹象。在经历了多个涨停之后,龙腾四海的打开即宣告该股的涨停之路将在6.5元处终结。

最终该股在龙腾四海从高位走平到打开回落之后走出了如期的下跌之路。在实战操作中,这个制高点的出货预期我们就可以当即拿下,而达到将利益最大化的效果。

龙腾四海的运用极端化,主要是针对二线股票的强势涨停状态,意义就在于我们锁定最大战略目标,避免出现因初期拿到涨停而最终被颓势吞吃的结果。

简而言之,龙腾四海就是运用于逃顶的实战操作,无论实际获利的空间大小,龙腾四海的极端性将有助于投资者快速锁定利润。对于短线投资者来说,可以运用到选股上,以选择强势接近涨停的股票来配合龙腾四海进行追击,这在大势向好的行情中不失为一种激进的大概率爆发的战术。

爱心语录

·面临是否二次探底最直接的问题不是完美的技术和伪技术,而是此刻的政策导向在实际经济和虚拟经济中的过度作用。

·曾几何时,市场一直在重蹈着“政治—决策—经济”的大循环;又曾几何时,这种循环中的矛盾和激化,最终以市场体制的改革、宏观政策的变动,以及对发展结构的调整来实现最终的强大。你有理由相信“矛盾是事物发展的动力”将推动一切向前进,包括在股民心中貌似奄奄一息的老A。换句话说,没有战争,和平将永远得不到提升。

·每一种行情既是对历史走势的折射,也是对未来独立行情的探求。我们要用已知的思维去分析未知的发展,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对市场现状的认识,对事物发展进行的方式进行正确的定位;而不是固定、单纯的点位锁定和每时每刻的涨跌判断。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对市场运筹帷幄。

·信念是什么?不是无知的幻想,而是战士的臂膀上充满智慧的肱二头肌。

·大阴线上的情绪和眼泪,只不过是市场的生理需要,而对于志存长远的谋略者而言,这种暴跌之阴是多么美丽,多么性感。

·当我们在已经被深度挖掘了的市场里再次进行深度挖掘时,我们需要做到两点:创新和稳定。创新,将带领我们进行爆发性的挖掘,比如现在的创业板和中小板市场中那些新兴产业市场的爆发点,很多将在市场平淡时也照样爆发出亮点;稳定,就是需要我们发挥细节的重要性。我一直在呼吁一种精神,就是细节打败结局的投资理念,当整体投资行为得不到预期效果时,注重细节的交易性机会将改变整体投资的结果。

·所有的技术都将被市场乃至外在的客观因素所打破,趋势分析和市场内在研究的真正价值在于不断地在接近将要发生的行情基础上进行永无止境的修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