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吉拉德的销售技巧(享乔吉拉德的五点销售技巧)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乔吉拉德的销售技巧(享乔吉拉德的五点销售技巧)史光起:分享乔吉拉德的五点销售技巧

做销售必须认识这个人,他叫乔吉拉德,连续12年平均每天销售6辆车,职业生涯中共计卖出了一万多辆汽车,被《吉斯尼世界记录大全》评为世界零售第一。他在演讲中总结了5点销售心得,整理后供大家学习参考。

1、只推销你相信的东西

如果你对某样东西不相信,那就别想把它卖出去,至少你卖的不会好,从中也找寻不到快乐。因此,首先对你要销售的商品进行充分了解,当你了解、喜欢、信任它以后,在去销售它,成功率最高。比如推销汽车,首先是充分了解它,成为了专家,并且真的喜欢上了这辆车,在去卖给顾客,顾客才会相信这真是一辆好车。

史光起:分享乔吉拉德的五点销售技巧

2、推销话术要简单

现在顾客的时间都很宝贵,至少给你的时间很少,所以要充分把握机会——在顾客给你的有限的时间里把顾客最关心的话告诉他。这需要平时反复推敲与演练,尽可能的简洁清晰,容易被听懂,而且是顾客感兴趣的。反之,过于冗长的讲解只会让顾客跑掉,白白浪费掉一个顾客资源,因为顾客并不想搞的那么复杂。

史光起:分享乔吉拉德的五点销售技巧

3、用你的热情影响客户

太多销售人员缺少销售时的热情,只是刻板机械的向顾客介绍,这样的效果非常差,因为相同的信息顾客可以从宣传材料上获得,但那种冷冰冰的东西不会帮你卖掉商品,你需要用自己的热情带动起顾客的热情,把他拉入一个氛围当中,这时候顾客就更容易做出购买决定。

史光起:分享乔吉拉德的五点销售技巧

4、为客户假设结果

帮助顾客描述一个买了商品可以获得好处的结果,和不购买商品可能遭遇的不好结果,通过两种结果的对比,让顾客可以清楚的感知到购买的好处。但是切忌过分夸张,那样只会适得其反,让顾客觉得你是个骗子。

史光起:分享乔吉拉德的五点销售技巧

5、不要什么都试图给客户一个答案

并不是做到百事通才是一个优秀的销售人员,遇到不懂或不确定的事情,我们就诚实的告诉顾客,有时候这种诚实反而会让顾客觉得你是一个可靠的销售员,进而选择向你购买产品。学会说不和不知道的销售员是更厉害的。

史光起:分享乔吉拉德的五点销售技巧

其实,这些销售技巧我们很容易做到,更难的是如何深入理解,熟练运用,据统计,优秀与不优秀的销售人员收入水平相差400%,努力修炼,做一名优秀的销售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