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的微信能监控吗(微信信息别人能监控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删除的微信能监控吗(微信信息别人能监控吗)近期网上有一段小视频火了,视频内有人表示,“微信正在监听你的聊天记录”,另外视频中还传授了所谓的“一分钟关闭”的技巧,而且对于该视频的内容微信官方还进行了回应。

微信官方表示,聊天内容属于用户的通信隐私,微信不会监视用户的聊天记录,腾讯更不会通过监测用户聊天记录来推广广告。

看到这里大家或许有点疑惑了,因为许多用户在微信中搜索或关注某个产品或品牌,那么自己微信朋友圈或文章内的广告都与这些产品或品牌相关,这是为什么?

其实我们在使用微信时微信会获取一些信息,比如设备信息、软件信息、位置信息等等。获取这些信息之后,微信会将这些做成一个用户日志,而大数据就会从这些用户日志挑出你感兴趣的东西。

就好比你现在比较关注某个品牌的手机,那么微信就会在朋友圈或一些文章底部为你推送这款手机的广告,这就是大数据的效果。

其实吧,关于这个话题微信出面澄清不是一次两次了,这个话题微信在近三年几乎明年都出面澄清一次,而现在依旧要出面澄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