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微信恢复聊天记录方法(苹果11微信恢复聊天)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苹果11微信恢复聊天记录方法(苹果11微信恢复聊天)教你恢复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哪怕账号被封禁也不怕

最近在微博上看到很多人在求助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需求量还很大的,多数原因是因为误删、手机故障或者删除好友以后后悔了,部分是需要从旧手机当中提取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用作证据等,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及使用教程,他就是我们的万兴恢复专家 - 聊天记录恢复,注意这个软件并非万兴恢复专家那个综合版本的,而是个独立版本的,官网上隐藏较深,不太好找,具体的下载链接已经放在了文章的底部了。

软件简介:万兴恢复专家 – 聊天记录恢复是一款专业的微信数据恢复软件,仅支持Windows系统,覆盖所有的iOS设备的微信数据丢失场景,可以帮助用户恢复:

  • 微信聊天记录

  • 微信好友

  • 微信附件

适用于有多个微信小号的用户

作为一款社交工具,当微信兼具工作属性之后,如何更好地划分工作和生活成为了很多人苦恼的事情。但应用双开只是安卓的狂欢,iOS用户还是只能通过退出登录新账号来完成,不可避免地会丢失掉一些重要的数据。

万兴恢复专家 – 聊天记录恢复支持多账号切换,只要是在当前设备上登陆过的微信账号,都可以恢复其丢失/误删的数据。账号切换有两种方法:

1、完成数据准备工作之后,在弹窗内通过左右按钮进行选择,选定之后直接点击图标即可;

2、在扫描解析完其他账号数据之后,可以通过左上方头像下方的切换按钮即可;

适用于有多个苹果手机的用户

现在不少人都拥有两个手机了,一部用来处理工作,一部负责日常社交。在一些认为或者其他原因下,可能会导致自己微信数据丢失。

万兴恢复专家 – 聊天记录恢复支持同时接入多个设备,其独特的底层设计可以区分出每台设备的数据,并有选择的进行数据恢复。

适用于微商/运营/其他人账号被封禁/忘记密码的情况

相信每一个人的朋友圈都少不了微商的身影,日更百帖让人不堪烦扰,自然会招致一些用户的举报;另外经常使用一些第三方插件,致使自己账号被封禁。自己所有的客户都在上面,但是却无法登录了该怎么办呢?

万兴恢复专家 – 聊天记录恢复作为专业的微信恢复工具,可以帮助用户扫描出苹果手机上的所有微信数据,包括聊天记录、微信好友以及微信附件。然后,只需要重新注册一个新用户就可以将之前的客户都加回来了

教你恢复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哪怕账号被封禁也不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