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大众Polo将于本周发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众汽车表示,它将于今年6月16日上午9点(GMT)在YouTube上正式推出2017年Polo。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已经完全不加掩饰地捕捉到了,现场活动预计将更多地介绍大众汽车第六代超级迷你的技术细节。

从我们已经看到的图像来看,大众设计其小舱口的方法在最近一次高尔夫的轮胎轨道上是显而易见的。 这意味着,设计师没有从干净的纸张开始,而是仔细地发展了Polo的保守线条。

目前的汽车最大的变化是新的保险杠设计,新的前照灯,修改格栅和一个箱式后掀背车。

据我们的内部人士说,解放机舱空间一直是福特嘉年华新对手的首要任务。

内部质量也被设定为一个游戏改变部分。

在它的新皮肤下,小AO平台,是剥离的多功能MQB矩阵,支撑目前的高尔夫。

新的建筑不仅比目前Polo的内衣更硬更轻,而且还允许更长的轴距和更短的前后悬垂。

预计最新的大众舱口也将以不到4.0米的长度测量。

在阀盖下,新的发动机系列包括一个56KW1.0升的三缸自然吸气单元,加上1.5升的TSI汽油和TDI柴油发动机的输出变化。

最新Polo的变速箱选择包括五速和六速手动,加上七速双离合器自动。

大众超级迷你树的顶端将是PoloGTI,而不是缩小规模,就像下一个福特嘉年华ST,将交易其现有的1.8升涡轮,以一个更大的2.0升涡轮直接从高尔夫GTI。 预计至少150千瓦。

在六个月内在欧洲销售,我们的汽车应该在2018年初与PoloGTI一起到达澳大利亚,稍后再跟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