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月月鑫(月月鑫利怎么算利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华安月月鑫(月月鑫利怎么算利率)

记得两年前,基民甲因为工作的缘故,接触过一些年薪百万的基金经理,他们留给我印象最深的,不是整洁的容貌,独到的见解,而是挂在脖子上的公交卡。真的!有时候公交卡与门禁卡还放在同一个卡套里。

部分基金经理告诉我,比起开车,他们更喜欢坐公交车上班,三五站的距离,公交车是最好的选择。还有部分基金经理不光投资环保板块的股票,还在日常生活中身体力行支持环保,坚持坐公交车上班。天哪!管上亿资产的人,坐两块钱的车,这对比让圈主的眼珠子惊得掉下来,滚到了街上。

各位适婚年龄的女基民们,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在这个春光灿烂的季节里,如果能邂逅一位年薪百万的高富帅,并与他擦出爱的火花,是不是再也用不担心妈妈念叨?再也不用抱怨出门玩没人帮忙拍照?甚至再也不怕拿自助餐回来盘子被收走了呢?废话不多说,基民甲独家整理的路线攻略马上奉上:

一、607路公交车

公交车里邂逅年薪百万的高富帅

607是一辆神奇的公交车,大家可能不会相信,坐这辆车的人掌管的基金规模从数亿元到数十亿元不等。他们最少是硕士以上学历,身着考究的衬衫和西服,在车上表现良好,站有站相,坐有坐相,令人心生好感。待公交车开到浦东南路张杨路站,他们会有序地下车,步行220米,进入华润时代大厦。

如果看到有上述特征的男人,各位女基民们千万不要放过,他们可能是兴业全球基金公司的基金经理或研究员,年薪百万或几年后会到达百万。赶紧站到他们旁边,假装跟朋友微信,对着手机说:“我准备到时代广场去,那边有个兴业全球基金,最近他们的股基涨得不错诶,不知道我要不要买点?”说完快速用余光瞄一下,看周围人听到这句话有没有眼睛一亮,如果亮了,恭喜你,找到目标,立马搭讪。

如果搭讪成功,却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可以再搭607回去,在锦绣路高科西路站下车,步行480米,到浦东图书馆3楼捧一本基金投资的入门书籍好好看,准备下一次的邂逅。

二、798路公交车

公交车里邂逅年薪百万的高富帅

798路公交车简直是行走的金融街,由于这辆车终点站为陆家嘴地铁站,不少基金经理及研究员会搭乘此车,因而得此雅号。从798下车往左走150米,即是国金二期,这栋大厦由下到上依次是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富国基金、嘉实基金和华安基金公司,旁边的国金一期,则有信诚和汇丰晋信两家基金公司。所以,乘坐798公交车偶遇高富帅的概率是所有公交车中最大的。

从莲安东路上车,行驶到龙阳路地铁站,将有一大批卖苦力的白领下车,咱们的搜寻目标范围开始变小。到了杨高南路、蓝村路和峨山路,越来越多像旅行箱一样沉默的上班族走掉,剩下的差不多就是基金公司的人了,粉丝朋友们可以逐一狙击:

说上一句“张晓东最近在公募越来越不行了”,发出“呵呵”声的是国海富兰克林的基金经理,因为张晓东可是他们家的招牌明星;调侃一下“现在的基金公司真是富二代伺候屌丝”,发出“噗嗤”声的是富国的基金经理,他们把自己的淘宝店客服取名为富二代;感叹一下“当年的月月鑫已经完全被忘记了”,发出叹气声的是华安的基金经理,要知道在2012年华安月月鑫的发行是当年行业里最轰动的事件……以此类推,女基民就能找到目标,发起进攻。

三、蔡陆专线

公交车里邂逅年薪百万的高富帅

蔡陆专线横跨大浦东,从荒芜的三甲港一直开到繁华的东昌路渡口,象征了一条从峥嵘岁月到一马平川的曲折人生旅程。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这辆公交车上,你可能会碰见汇添富的基金经理及研究员。作为上海滩规模排名第四的基金公司,汇添富目前有800亿元资产。这些钱不仅能让他们在震旦大厦里租下漂亮的写字楼,俯视黄浦江,还能让给他们的员工带来非常体面的收入,而基金经理年薪百万自然也是分分钟的事情么。

对于想在公交车上搭讪汇添富基金经理的朋友们,我将传授一个特别的技巧:因为汇添富的员工喜欢跑步,并且以跑步为文化搞了不少活动,所以女基民可以把自己往马拉松选手穿着上进行打扮,扎个漂亮的马尾,在公交车即将马上启动的时候,匆匆上车,对停车的司机礼貌说谢谢,然后环顾四方,看有没有人盯着自己看。如果有西装领带的人盯着自己看,太殷勤的可能是中原地产的中介,别理他。而瞟一眼然后迅速看别的地方的,就是汇添富的人,逮住,趁合适时机进行搭讪。

除了路线攻略,对于女基民,圈主还有福利赠送——搭讪硬件指南:长发,没有上色的指甲,裙子(膝盖以上越短越好,膝盖以下越长越好),温柔的笑容(美貌不够,笑容来凑,也许你只有5分美丽,但是笑了就会变成7分美,行业里这就叫溢价,嘿嘿!)。看了基民甲的文章后,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基民朋友们,特别是女基民多乘公交车上班吧,既能保护环境、节省资源又能邂逅高富帅,或许还能嫁个好老公,何乐而不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