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加盟湖人(詹姆斯加盟湖人第一场比赛)

80酷酷网    80kuku.com

詹姆斯加盟湖人(詹姆斯加盟湖人第一场比赛)

近些年来,NBA联盟一直呈现的是西强东弱的局面,西部球队的冠军和球员的荣誉要远多于东部。西部有勇士,火箭,马刺,火箭,雷霆等强劲球队,而东部却只有詹姆斯这一枝独秀,西部比赛的精彩让球迷叹为观止,昔日的“雷霆三少”,五年三冠的巅峰勇士,更是让球迷觉得西部的无敌。但自2018年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以后,似乎改变了这个格局。

狂野西部?詹姆斯加盟湖人三年

2018年休赛期是一段波澜壮阔的日子,发生了很多重磅的交易。卫冕冠军勇士队签下了考辛斯这个大个子,伦纳德被交易到了猛龙队,小乔丹签约独行侠,保罗以4年1.64亿美元续约火箭等等,不过最重磅的消息莫过于勒布朗詹姆斯以4年1.54亿元加盟湖人。作为联盟“第一人”的詹姆斯,不论走到哪里,都是一件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事情。

狂野西部?詹姆斯加盟湖人三年

2018年7月10日,勒布朗詹姆斯正式与洛杉矶湖人签下4年1.53亿美元的合同,詹姆斯加盟湖人的消息瞬间在联盟引起轩然大波。首先,对于勇士来说西部又多了一个劲敌之旅,对于正在建立的勇士王朝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其次,詹姆斯确认加盟湖人后,湖人队立马有了一系列的操作,1年1200万续约自由球员波普,1年450万签约斯蒂芬森,1年240万底薪签约自由球员麦基,詹姆斯带来的裙带效应立马显现出来;最后,詹姆斯加盟湖人,进入西部后改变了联盟的格局,骑士进入了重建,东部成为了猛龙,凯尔特人,热火,76人争霸的天下,西部越来越强,东部也相对变弱了。

狂野西部?詹姆斯加盟湖人三年

至今为止詹姆斯已经加盟湖人三年了,2020赛季也带领了湖人拿下了冠军,三年期间“逼”走了多少球星到东部?

杜兰特

狂野西部?詹姆斯加盟湖人三年

凯文杜兰特作为联盟数一数二的得分手,在2007年的NBA选秀上以榜眼秀的身份被西雅图超音速(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前身)选中,并在2014年同时收获NBA得分王和常规赛MVP,生涯至今,杜兰特4次获得得分王,10次入选全明星阵容,6次进入联盟最佳阵容一阵,并在2007-08赛季当选“年度最佳新秀”。之后转会勇士,并帮助勇士队夺得2017,2018赛季的两次总冠军,更是拿下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奖项,在2019年因跟腱断裂赛季报销,后在休赛期与篮网签下了4年1.64亿美元的大合同,联手欧文争夺总冠军。虽然杜兰特已经30岁,但超强的得分能力和防守技巧依然可以帮助篮网成为东部的一大劲敌。

哈登

狂野西部?詹姆斯加盟湖人三年

哈登也是当年“雷霆三少”的一员,不过也因雷霆管理层的原因交易到了火箭,去了火箭的哈登一发不可收拾,带领火箭连续八年闯进总决赛,2次进入西部决赛,6次入选最佳一阵,3次得分王和1次助攻王,更是在17-18赛季带领火箭取得了65胜17负的联盟第一战绩,在火箭期间表现极其出色,后因与球队管理层发生不和,于这个赛季加盟了篮网,携手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组建篮网三巨头。哈登加盟篮网,一方面使得篮网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多名实力球员被交易,内线变得薄弱;另一方面会大大提高篮网的进攻能力,三位联盟顶级的得分手和组织进攻能手分配工作,合理安排,会大大提高进攻效率;最后,哈登的加盟会使东部的竞争力愈加激烈。

威斯布鲁克

狂野西部?詹姆斯加盟湖人三年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2008年首轮第四选秀,身体素质好,运动能力超强,不是以传球为主的控卫,擅长直线型突破,爆发力惊人,步伐大,腾空高度足,面对高强度防守,尽管篮下终结能力不算高效,但能够制造大量杀伤,依靠罚球得分。威斯布鲁克喜欢干拔跳投,在近筐附近缺少有效的得分手段。威少在雷霆属于领袖的地位,他在2016-17、2017-18和2018-19三个赛季连续拿到场均三双,成为NBA历史上唯一一个达到此成就的球员。后加盟火箭效力了一个多赛季,又被交易到奇才队辅佐年轻的比尔,组成后场双枪,虽然这赛季由于比尔的受伤,奇才很难进入季后赛,但是相对于之前的赛季战绩大大提高。近日,威少拿下了个人的第182次三双,创下了NBA历史记录,正式成为NBA历史三双王。

关于这两年从西部转向东部的球员还有霍华德,霍勒迪,博格达诺维奇,巴特勒等知名球星,现如今东部具有恩比德,西蒙斯,字母哥,兰德尔,特雷杨,巴特勒,威少,比尔,塔图姆,杰伦布朗等强大阵容,东西部两方阵容不相上下。

狂野西部?詹姆斯加盟湖人三年

詹姆斯从2010年离开骑士,加盟热火,联手韦德和波什组成了三巨头,之后上演了8次闯进总决赛的神迹,三夺总冠军,在后来的骑士时期更是1比3逆转巅峰勇士为克利夫兰夺得了第一个总冠军。詹姆斯的统治力曾击溃整个东部,一人之力带领球队闯进总决赛,现如今三旬老汉已经加入西部湖人队三年了,去年也是击败热火拿下了个人第4次总冠军。现如今的联盟格局,已经不是之前的西强东弱的局面了,或许今年的总冠军得主就要归于东部了。

收藏举报4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陨石8千万(陨石怎么鉴定真假)

下一篇汪峰全部歌曲(汪峰经典歌曲30首)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