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不够用(钱不够花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钱不够用(钱不够花怎么办?)原创星查的妙想屋2021-05-03 15:02:46

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移动支付已经基本成为了主流,什么微信扫码支付,支付宝扫码支付等层出不穷,最近兴起的人脸支付技术也逐渐成熟,人们出门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带着厚重的钱包,一台手机去哪都方便(再也不用担心掉钱了!),可是移动支付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衍生出了一些问题,纸币使用时看得见摸得着,而移动支付货币只是一个数字,加上花呗、借呗、信用卡等借贷平台的出现,使得人们的超前消费愈发严重,导致现在很多青年人都过着月光族的生活,工资刚一到账就急急忙忙的拿去还债,形成一种恶性循环。就会出现永远都存不到钱,钱永远都不够花的情况。对于这种问题我总结出以下几种方法来解决,尤其对于自制力差的小伙伴。

为什么你的钱会不够用?做好以下几点财源滚滚不请自来

1.记账

记账是一种很好的习惯能帮助你了解每个月的支出情况和支出需求,能更好的帮助你管理自己的财产分配。

为什么你的钱会不够用?做好以下几点财源滚滚不请自来

2.划分经济

定制一个计划分配好你的经济使用,比如拿到工资的当天,把50%做存款,30%用于日常开销,20%用于休闲娱乐,或者你还可以分的更细致一些。

为什么你的钱会不够用?做好以下几点财源滚滚不请自来

3.拒绝超前消费

关闭你的花呗、借呗、信用卡等借贷平台,不去使用它们,你的生活将会过的更好。

4.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钱放着是会贬值的,短期用不上的资产可以选择一些银行的定期存款,也可以选择风险较小的基金来理财,已财生财增加收入。

为什么你的钱会不够用?做好以下几点财源滚滚不请自来

最后希望大家早日实现消费自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电气设备公司(电气自动化公司的公司有哪些)

下一篇赛亚人图片(七龙珠头像贴纸)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