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爱(女人最喜欢男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人最爱(女人最喜欢男人)原创小镇情感2021-05-18 10:15:00

女人最爱的男人,往往有这三种特质,看看你有吗

在感情的世界里,并不是所有的努力都能得到回报,多的是一厢情愿和徒劳无功。

痴情固然是一种优点,但前提是痴情要用对人,不然就是热脸贴个冷屁股,对方根本不会珍惜你。

很多男人都会觉得女人是很容易被感动的,只要他自己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把心爱的女人追到手,可结果往往事与愿违。

女人是感性动物,确实容易被感动。可感动不是爱,就算你做了某件事让她很感动,可她内心还是不爱你的,所以她只是短暂地和你在一起,等她分清对你的感觉不是爱情之后,便会提出分手。

女人最爱的男人,往往有这三种特质,看看你有吗

想成为女人最爱的男人,身上要具备以下三种特质,才能长久地吸引女人。

一、男人的爱很坚定,不会犹豫不决

对于女人来说,最大最好的安全感是被男人坚定的爱着,这种无人可以替代的爱,会让女人觉得很踏实。

如果男人总是朝三暮四,嘴里说着多爱女人,可转身又对其他女人抛媚眼,女人是不会爱上这种男人的。

如果男人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和女人交往,等女人发现的时候,女人就会伤心欲绝,对男人彻底死心。

相信,天底下所有的女人都一样,她们都渴望成为男人心中的唯一,渴望成为男人选择恋爱对象时的不二之选,渴望男人在她和别人发生矛盾的时候,毫不犹豫的站在她这一边,给她支持和鼓励,不让她孤身奋战。

女人最爱的男人,往往有这三种特质,看看你有吗

你口口声声说爱她,又付出了多少实际行动呢?你张口闭口说爱她,又付出了多少真情实意呢?

想成为女人最爱的男人,男人就要学会专一,给女人坚定的爱,才能让女人死心塌地地跟着你。

二、男人很懂女人,懂得呵护女人的柔软

我们这一生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见了懂自己的人,很多时候懂得比爱还重要。

在女人伤心难过的时候,男人懂得女人内心的痛苦,给女人想要的陪伴和安慰;

在女人失意落魄的时候,男人懂得女人内心的不安,给女人想要的鼓励;

女人最爱的男人,往往有这三种特质,看看你有吗

在女人手足无措的时候,男人懂得女人内心的纠结,给女人想要的意见和帮助;

在女人孤独寂寞的时候,男人懂得女人内心的需求,给女人想要的陪伴和守候。

这种懂得,会让女人的心更加柔软。因为你的出现,女人会变得更加温柔,所以女人才会深深的爱上你,不可自拔。

三、男人懂得控制情绪,不乱对女人发脾气

很多女人都会问:“什么样的男人,才叫情商高?”其实,那些能控制自己情绪的男人才是真正的情商高,因为一个男人的情绪里,藏着男人的理智和人品。

有些男人本事不大,脾气却不小,整天不去琢磨怎么挣钱养家,却经常对着身边的女人大呼小叫的发脾气。

在这样的男人看来,身边的女人就是他的奴隶,他的免费保姆,他想什么时候拿女人撒气都行。

和这样的男人相处,女人会活得毫无尊严,迟早会离开。

女人最爱的男人,往往有这三种特质,看看你有吗

一个懂得控制自己情绪的男人,就算遇到特别棘手的事,也不会迁怒女人,他会很理智地把事情捋顺,然后一点一点地解决,不会对身边的女人发脾气。

因为这样的男人明白:如果自己是对的,就没必要发脾气;如果自己是错的,发脾气也解决不了问题。

生活中,一个能控制住自己脾气的男人,往往都很优秀。他们不会随便发泄自己的情绪,对待身边的朋友彬彬有礼,对待身边的爱人温柔有加。

和这样的男人相处,女人会觉得很踏实。

情感结语:

最佳的配偶应该是你人生战场上的盟友,而不是一个让你痛苦加倍的损友。

那些随时会给你倒温水,半夜愿意给你买烧烤的男人,都不是稀缺物种,因为这种低成本的付出,很多男人都能做到,所以你先别急着感动。

女人最爱的男人,往往有这三种特质,看看你有吗

真正稀缺的特质,是对方源源不断地坚定宠爱,稳定的情绪和最好的懂得。

因为想培养这些特质,是需要极高成本的,所以遇到这样可遇不可求的好男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当然,对于男人来说,想成为让女人最爱的男人,就先培养自己以上三种特质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四川卧龙有啥好看的景点)

下一篇译制片老电影(进口译制老电影)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