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迪Q7首次驾驶 大升级有回报通过翻新技术升级和新的动力系统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0年奥迪Q7可能比它需要的更好。

让我们面对它,它是另一个交叉,尽管是一个豪华的。 现在有数百种交叉车型,通用汽车约占美国客运车辆销量的一半,而且这一趋势没有放缓的迹象。 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创造出在道路上脱颖而出的十字路口,但在饱和市场中区分SUV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奥迪也没什么不同。 SUV去年在美国的销量占了近三分之二,该品牌与紧凑型Q3和更大的Q5、Q8的加入和E-Tron的纯电动交叉产品结合在一起。

七人行Q7只是为2020年刷新,但奥迪给了它一个实质性的大修,以帮助它更好地在竞争舞台上脱颖而出。 高管们说,这是奥迪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翻新,包括面部提升、技术升级和新动力系统。

改变开始于面部,它保持八角格栅,但取代地平线板条与六个垂直。 饰面的种类从闪亮和明亮(缎子铬)到黑暗和威胁与黑色光学包装。 设计师也改变了空气入口。 Q7现在分享奥迪投资组合采用的新外观。 它看起来更干净,更雪碧,种植,但较少蹲。 一个清晰的侧面字符线和新的摇杆面板从身体中取出散装。 在后面,一个镀铬条延伸到新的尾印,下后保险杠是新的。

LED前照灯现在是标准的,你可以升级到矩阵模式与可选的激光光束与舞蹈二极管。 目前,在美国,当车辆被打开和关闭时,它们就会发出动画;当法规允许某一天时,它们将被用来更好地照亮道路,而不会蒙蔽迎面而来的交通。

基础发动机仍然是248-hp,273-lb-ft2.0升涡轮增压四缸,但大的变化是335-hp,369-lb-ft3.0升涡轮增压V-6。 是的,涡轮。 出厂型号增压.. 奥迪正在推出这款V-6版本的阵容,它也有48伏温和混合技术。 北美不会得到柴油或插入式混合动力。 还有一个:SQ7性能变体与双涡轮增压4.0升V-8制造500马力和568磅英尺的扭矩,由于经销商今年春天。

在Q7中,两台燃气发动机都被匹配为八速自动变速器,Quattro全轮驱动是标准的。 奥迪说,V-6Q7将从0到60英里每小时5.7秒,相当快的6.9秒,它需要与I-4。

这意味着Q7是2020年奥迪S4的同类精神,坦率地说,它试图像一个人一样开车。 交叉是一个超成就。 在加州棕榈泉以外的沙漠道路上,Q7在20英寸的车轮上提供了一个平稳和充满活力的骑行,带全季轮胎(19S是标准的,21S是可用的)。 我们开了一些极好的扭曲的道路,要求敏捷,没有身体滚动或使乘客生病。 检查和检查。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传输,这是黄油平滑和完美匹配的V-6。 礼物被当场拿走了。 引擎听起来有多棒的加分。 发烧友的倾向是立即采用动态驱动模式,但在Q7中,自动换挡的正常驱动模式可以说是最好的旅行方式。

我们使用的道路相对平坦,这对挑战Q7的可选空气悬挂-钢弹簧和适应性阻尼器是标准的-但有几个很好的倾角很容易被吸收。 空气悬架也使进出更容易。

全轮转向是为了保持车辆更稳定,同时收紧转弯圈.. 我们的威望包车没有全轮转向.. 然而,即使没有它,转向也是反应灵敏、准确的,并且有足够的反馈来避免感觉麻木。

在能力方面,Q7有一些优势。 四轮驱动是标准的,与V-6,交叉可以拖7700磅。

燃料经济不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EPA评级17/21/18英里的城市/高速公路和结合驾驶与新的V-6。 目前模型中的增压V-6在19/25/21mpg时更有效。 环保局还没有对2020年的四缸进行评级,但2019年的模型返回19/25英里每加仑的城市/高速公路。

内,Q7采用A8轿车的高端内饰,双触摸屏集成到流动仪表板中。 当屏幕不用于更经典的外观时,屏幕就会变黑。 第三代信息娱乐系统(MIB3)增加了触觉反馈-你可以听到和感觉到点击,这样你就知道系统收到了命令。 10.1英寸的顶部屏幕很好地集成到仪表板中,中心堆栈下面的8.6英寸屏幕处理暖通空调控制。 有无线苹果汽车播放可选的无线充电和信号助推器。 Android Auto是兼容的,但你需要一根电线来连接你的手机。 驾驶舱也是Wi-Fi热点。

第二代奥迪的虚拟驾驶舱来了标准,并提供清晰的图形和谷歌地球图像。 颜色向上显示可作为选项。

我们期待着一个很好的混合皮革和木材与金属装饰在奥迪舱和Q7交付。 黑色光学包装增加了瓦尔科纳皮革,按摩座椅,和阿尔坎塔拉头衬。 温暖天气包增加通风座位。

七人交叉被设计为在第二排坐三人。 安全带的布置使中间的人不会受到挤压,它可以容纳最多三个汽车座位。 后方乘客有自己的USB端口和全套暖通控制,加热后座椅是可用的。 如果你移除额外的人,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座位很容易折叠完全平坦。

安全系统包括巡航控制与交通干扰辅助,车道保持辅助,避碰,交通标志识别,夜视,行人检测,停车辅助都是可用的,许多功能是标准的V-6模型。

一个很酷的功能是奥迪的交通灯信息系统,它使用市政数据和算法来预测红灯何时会变成绿色,并给司机一个相应的倒计时时钟来减速,这节省了燃料和挫折感。 在美国,30个城市有10200个交叉口,为车辆提供数据,而且数量不断增长。 另一个功能,交叉口辅助,寻找交叉交通,并将刹车,以避免事故。

自今年1月起,V-6的2020年Q7上市,I-4的车型也将陆续上市。 定价从$55795开始,四缸和$61795开始,V-6。 我们只开了V-6,我们的型号选择了74,290$与$10,400威望包,加上寒冷的天气和拖曳包装在750$每个。

第二代Q7是四年前首次发布的,因此应该进行更新。 凭借这辆车的强劲骨骼,奥迪专注于创造更好的整体体验,从高端驾驶舱到新的V-6。 是否足以让Q7在十字星的海洋中脱颖而出? 这可能是一项任务,但Q7是一个坚实的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