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的12个最佳汽车交易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准备好从你的冬眠中醒来,在今年三月买一辆新车了吗?汽车制造商有很多可以帮你省钱的好买卖,经销商也有一卡车的2020年款车,装载着最新的功能和技术。

本月的购车优惠包括多种车型的大量现金回赠,以及大量的汽车、卡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这些车型的融资优惠为零。例如,2020年款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的现金返还为9,500美元,而2020年款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的现金返还则高达7,970美元。在美国大部分地区,你可以从2020年款的日产慕拉诺(Nissan Murano)汽车上拿回6000美元现金。

如果你更喜欢零利率融资,有很多选择。其中包括在2020年别克昂科威(Buick Envision)、2020年GMC Sierra、2020年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和2020年现代圣达菲(Hyundai Santa Fe) 5年或更长时间内的零交易。在某些情况下,你会得到一个很好的融资机会和大量的奖金。

大多数交易仅限于特定地区,修剪水平,或部分经销商股票。它们只对信用评分达到一定门槛的消费者开放。在你去经销店之前,通过在线销售顾问或使用我们的最优惠价格程序来确保你考虑的是最优惠的价格,这样可以为你节省一些时间。

许多本月最好的汽车交易显示在以下页面。有些车型的供应可能是有限的,所以你可能想要在你的步伐上放一点弹簧,尽快到达你当地的汽车经销商。这些协议大多将在3月底到期。继续在上面的图库中阅读。

购买交易:短期0%融资

2020年的斯巴鲁阿斯特是该品牌最大的车型,有三排座位,最多可容纳八个人。今年3月,斯巴鲁提供了一个有限期限,零融资协议的上升,占据了我们的中型SUV排名的前一半的位置。

就像大多数斯巴鲁汽车一样,每一次上升都有四轮驱动的标准配置。每一次攀登还具有先进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的视力套件。这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后自动制动是可用的。

一台2.4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为火箭的上升提供动力。对于一辆中型SUV来说,这听起来可能有点小,但它能产生260马力的动力,在适当的配置下,升力最多可拖拽5000磅。环保署估计,市区每加仑21英里和高速公路每加仑27英里的燃油经济性都高于这个级别的平均水平。

研究斯巴鲁的上升

购买交易:最高8000美元现金返还

2020 Ram 1500在我们的全尺寸皮卡排名中名列前茅,部分原因是它宽敞、高档的客舱和卓越的乘坐质量。根据你居住的地方和你选择的型号,你可以在今年3月购买Ram 1500时获得高达8,000美元的现金返还。

Ram还提供三年期零利率融资协议,并返还大量现金。他们所有的协议都在月底到期。

Ram 1500可在扩展和船员驾驶室模型与多个床长和动力系统的选择。到2020年,柴油发动机将与V6发动机、强劲的V8发动机和集成了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V8发动机一起加入到发动机阵容中。装备适当的话,Ram 1500可以牵引12750磅的重量。这是一个健康的数字,尽管它落后于福特(Ford)和雪佛兰(Chevrolet)的车型。

每款机型都有一个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不过在底部的装饰中,它只有5英寸的屏幕。在top trims,你可以得到一个12英寸垂直方向的触摸屏UConnect系统。

研究Ram 1500|找到一个Ram 1500在您的地区

购买交易:72个月零利率贷款,加上4750美元现金返还

一旦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量达到20万辆,其客户享受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计划的机会就开始逐渐消失。到今年3月底,2020款雪佛兰Bolt EV的购买者将不再有资格获得任何税收抵免。

目前,你只能得到最初申请的7,500美元税收抵免的一小部分。为了弥补这一点,雪佛兰提供了一对慷慨的奖励。你可以选择8500美元的现金返还,也可以选择4750美元的现金返还,而且贷款期限为6年。

2020年的雪佛兰Bolt拥有全电动动力系统,据epa估计,一次充电可行驶259英里。虽然Bolt的座舱不像一些竞争对手那样豪华舒适,但它确实有生动的表现,加上丰富的连接和信息娱乐功能。它们包括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支持。

在我们的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排名中,Bolt EV处于中间位置。这些协议将于3月底到期。与所有这些优惠一样,你的信用评分将在你的资格中扮演一个角色。

在MSN汽车|上搜索雪佛兰Bolt EV,找到你附近的雪佛兰Bolt

购买交易:最高7,970美元现金返还

道奇在2019年推出“动力美元”促销活动时引起了轰动,该活动为购买者提供每辆车马力10美元的现金回扣。他们现在已经将该计划扩展到2020年道奇充电器和2020年道奇挑战者。

这意味着你可以在挑战者号上获得高达7970美元的现金回扣。当然,要获得最高的金额,你必须购买高性能的挑战者SRT地狱猫红眼。不过,即使是v6的基础挑战者也能给你带来3050美元的现金回报。促销活动将于3月31日结束。

2020年的挑战者在我们的跑车排名中占据了上半部分的位置。它是同类中为数不多的既能容纳五个人,又有足够空间放东西的行李箱。它的预测可靠性评级为五分之四,高于全班平均水平。

道奇为挑战者提供了五种引擎选择。它们的范围从305马力的V6发动机到地狱猫红眼(Hellcat Redeye)那该死的797马力的增压V8发动机。

研究道奇挑战者在MSN汽车的|找到一个道奇挑战者在你附近

购买交易:60个月零利率融资

2020年现代圣达菲最近被提名为我们2020年最佳两排SUV的奖金得主。这是一个更好的价值今年3月,与五年零利率融资协议,以降低成本,你的汽车贷款利率为零。

在我们的中型suv排名中,圣达菲几乎名列前茅。它的特点是高质量的内部,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五名成年人在它的两排。每个圣达菲来标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协助,司机睡意监测,和自动紧急刹车行人检测。后座提醒提供提醒,防止你把小孩、宠物或杂货留在后座上。

7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8英寸触摸屏可供选择。包括四个USB接口,所以乘客有足够的能量给他们的移动设备充电。

研究现代圣达菲|找到一个现代圣达菲在你附近

购买交易:60个月零融资,外加高达4000美元的奖金现金

福特在2020年彻底重新设计了探索者,将中型SUV从前轮驱动架构转移到全新的后轮驱动平台。新的设计帮助探索者更有信心的处理和拖拽。它有三排六个座位,后面有足够的空间放货物。

今年3月,福特推出了一系列探索者的产品。根据你住在哪里,你可以获得长达66个月的零利率贷款,最多可获得4000美元的奖金。你也可以跳过汽车贷款,选择拿回多达5250美元的现金。

2020年的福特探索者在我们的中型suv排名中处于下半部分。尽管进行了全面的重新设计,但一些内部装饰依然平淡无奇,其信息娱乐系统也不如竞争对手。这并不是说“探索者”是一款糟糕的汽车——这一细分市场竞争激烈,拥有一些真正伟大的汽车。

福特花了很多心思在新探索者宽敞的货物区。动力升降门不仅是标准配置,而且在地板下还有可用的货箱。还有一个可逆的货物地板,一边是地毯,另一边是光滑的表面。

这些优惠并不是在全国各地都能买到,所以一定要联系你当地的经销商,确保在你所在地区都能买到。

研究福特探索者|寻找福特探索者在您的地区

购买交易:66个月零利率融资

运动型的2020起亚斯廷格(Kia Stinger)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虽然四门掀背车在外观上看起来平淡无奇,但它的长引擎盖隐藏了你对强大引擎的选择。基础车型配备了活泼的255马力四缸发动机,而GT车型配备了365马力双涡轮V6发动机。

后轮驱动来标准,而全轮驱动是可用的。

今年3月,起亚推出了两项刺激计划。你可以选择66个月的零利率贷款,也可以选择多达3000美元的现金返还,这取决于你选择的模式。这些交易将在月底到期,并需要一个合格的信用评分。

在我们的豪华小型车排名中,斯汀格的排名略低于市场领先者。

研究起亚毒刺在MSN汽车|找到一个起亚毒刺在你附近

购买交易:36个月零融资,外加高达5500美元的奖金现金

2020款的尼桑Murano拥有宽敞的机舱,以及一些中型SUV中最舒适的座椅。然而,随着竞争对手通过更新和重新设计获得最新技术,它的时代开始显现。在中型suv排名中,Murano占据了四分之三的位置。

日产今年3月提供了各种慷慨的交易,以加快Murano的销售步伐。取决于你住在哪里,你可以选择高达6250美元的退税或高达5500美元的奖金现金的零利率融资协议。

每一款Murano都配备了8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NissanConnect系统允许您为您经常使用的任何功能通过快捷方式自定义屏幕。

Murano的动力系统,包括一个260马力的V6发动机和一个无级变速器(CVT),为该级提供了极好的EPA燃油经济性评估。在市区每加仑20英里,在高速公路上每加仑28英里。

研究尼桑慕拉诺在MSN汽车

购车优惠:非通用车主最高可获得6,350美元现金

2020款别克昂科威(Buick Envision)是该公司安静、精致的跨界车型系列中的老二。它比广受欢迎的微型车别克昂科雷(Buick Encore)要大,但比宽敞的三排别克昂科雷(Buick Enclave)要小。它在我们豪华紧凑型suv的排名中处于下半部分。

本月,别克推出了除昂科威基础款以外的几款车型。在一些地区,拥有2006年款或较新的非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车型的车主可以获得6,350美元的现金返还。在其他地区,所有买家都能收到4750美元的现金返还。他们还在大多数地区提供零利率的融资交易,最高可获得3,350美元的奖金。交易有很多限制,所以最好咨询一下当地的经销商,了解有哪些优惠。

你可以用远景做出选择。当你选择基本的四缸发动机,你会得到极好的燃油经济性,但缓慢的性能。选择现有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为你带来更令人振奋的性能,但你将负担平庸的燃油经济性。前轮驱动来标准,和全轮驱动是可用的。

所有的Envision机型都配备了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车载Wi-Fi热点、4G LTE数据连接、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研究别克昂科威在MSN汽车|找到一个别克昂科威在你附近

购买交易:最高4000美元现金返还

在2020年的车型年,克莱斯勒将Pacifica微型面包车的下档重命名为“旅行者”(Voyager)。现在,Pacifica产品线开始巡回修剪水平,这是一个标准的7英寸UConnect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根据你选择的修剪水平——以及你住在哪里——你可以在3月31日之前购买一辆2020年款的克莱斯勒Pacifica,获得高达4000美元的返款。在一些地区,你可以将奖金现金与三年期零利率融资计划结合起来。

Pacifica可以提供第二排的座位。大多数小型货车,你必须把中间的座位拉出来,以打开货车的最大载货能力。你只要把座位折起来放到地板上就行了。

2020款Pacifica在我们的小型货车排名中名列前茅。

研究克莱斯勒Pacifica在MSN汽车|找到一个克莱斯勒Pacifica在你附近

购买交易:72个月0%融资,外加500美元奖金现金

卡车和SUV制造商GMC提供了一项为期6年的零利率融资协议,今年3月将为2020年的GMC Sierra 1500皮卡提供500美元的奖金。你还可以选择退还多达6500美元的现金。这些优惠将在月底到期,你的信用评分将考虑你是否有资格获得这些优惠。

GMC为2019年车型重新设计了Sierra, 2020年车型几乎没有变化。它可在常规,扩展,和船员驾驶室风格,以及广泛的床和动力系统的选择。有各种各样的装饰水平可供选择,从相当基本的多功能卡车到基本上相当于豪华车的床。最高端的车型是德纳里(Denali),其豪华功能可以与市场上的任何一款卡车相媲美。

GMC提供了其他卡车没有的两个功能。MultiPro的后挡板可以以多种方式翻转和折叠,作为一个台阶,延长床的长度,甚至可以作为移动办公桌。此外,他们的碳化床是由耐用的碳纤维复合材料,而不是钢。

在我们的全尺寸皮卡的排名中,GMC Sierra排在中间位置。

在MSN汽车上研究GMC Sierra 1500

购买交易:9500美元现金返还

随着全新设计的2021款凯雷德接近上市日期,凯迪拉克将继续增加现有的2020款凯迪拉克凯雷德的现金返还。今年3月,他们提供高达9500美元的退税对凯雷德和长轴距凯雷德ESV。

虽然目前的车型已经很老了,但它仍然是一款豪华、强大、具有卓越拖曳能力的车辆。选择较长的ESV,你有大量的货舱,并可容纳七人。在我们的豪华大型suv排名中,它被排在最后。

2020年款的凯雷德由420马力的V8发动机驱动,通过10速自动变速器为车轮提供动力。后轮驱动是标准的,和四轮驱动是可用的。如果装备得当,它可以拖到8300磅重。

现金返还协议将于本月底到期。

研究凯迪拉克凯雷德|找到一辆凯迪拉克凯雷德在你附近

前几页的交易只是今年3月交易繁盛的一小部分例子。你可以在我们的新车交易页面上找到数百个其他的省钱优惠。如果您正在考虑租赁,我们的租赁交易页面将帮助您找到一个负担得起的报价。

一个省钱的好办法是买一辆合格的二手车。我们的二手车交易页面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可以找到对保养良好的二手车的融资优惠。

买到一辆不是很好的车——或者不能满足你的需求——并不是一件很划算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设计了我们的新汽车排名和评论,以回答我们知道你会问的问题,当你寻找一个新的旅程。我们的排名是基于全国最好的汽车新闻记者的一致意见,混合了关于预测可靠性、安全性和其他几个因素的定量信息。

另一种省钱的租赁或购买方式是使用U.S. News Best Price程序。我们努力为您与当地经销商联系,提供预先商定的价格。购买者在使用该程序时平均节省了3000多美元。

拥有汽车的一个关键部分是购买汽车保险。我们的汽车保险中心帮助您找到正确的保险范围,公司,和折扣,以获得适当的保险在一个负担得起的价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