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连续第三年成为2014年欧洲最畅销的小型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连续第三年,福特嘉年华(Ford Fiesta)成为2014年欧洲最畅销的小型车,当时在欧洲大陆售出308,999辆。 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是Fiesta1.0升E co Boost,配备了福特的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也在2014年连续第三年被评为年度国际发动机。 在标准形式下,1.0升E co Boost发动机生产100PS(99hp),但它也提供了一个更强大的版本与125PS(123hp)。

 

 

欧洲福特汽车(Ford)的营销、销售和服务副总裁罗兰特·德瓦尔德(Roelant de Waard)表示:“尖端造型和先进技术是嘉年华持续流行的关键,像独特的双色红黑版(Red and Black Edition)和新的140PS1.0升E co Boost引擎继续保持嘉年华领先。

从这个月开始,福特将增加科隆工厂的嘉年华产量,每天300台,达到1,850辆。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计划在1月和2月增加6个周末轮班,以满足超级迷你的需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