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Octavia RS 245 高尔夫GTI配沙龙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众不提供高尔夫GTI的轿车车身风格,也不作为一个问题,但斯柯达,至少在纸面上,是这样做的。

它被称为Octavia,以其最有效的形式,RS245,它提供的动力与改造后的大众高尔夫GTI,即245PS(242H P)和370Nm(273磅英尺)的扭矩从2.0升TSI汽油发动机,与...共享。你猜到了,德国热舱。

这是Octavia迄今最强大的版本,需要6.6sec加速从0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或6.7sec在房地产模型中,最大值在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无论你选择六速手动还是七速双离合器自动传输。

虽然在皮肤下面,它基本上是高尔夫GTI,在外面,没有任何类似于大众。 尽管如此,更具侵略性的造型,光泽黑色细节和19英寸合金车轮是告诉旁观者,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奥克塔维亚。

机舱里也有一些有趣的功能,比如带有阿尔坎塔拉内饰的运动座椅、平底方向盘、搭接计时器和VRS按钮,使用户可以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之间进行选择,包括运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