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摩根加4首次驱动审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LOS ANGELES——扭颈、点头和拇指反射性地在赞同中弹出. 那些挖摩根加4的人简直情不自禁。 这位不合时代潮流的跑车转过头来,从1936年开始——这不是一个错误——当时Plus4的直接祖先4-4首次亮相。 它最终成为世界上第二长的生产汽车,仅次于1935年上市的雪佛兰郊区。

如果你想知道这些马尔文,英国制造的汽车如何避免严格的美国碰撞测试标准,摩根进口他们的车辆作为零碎的工具包,并组装他们的国家,出售他们作为新的汽车,看起来他们是在杜鲁门时代建造的。 我们说的是真正的老式英国露天汽车:铝皮包裹着一个真正的,诚实到善良的灰木框架,钢板弹簧悬挂,并不短缺的叶老的基础。 布局也是超基本的,极端极简主义,包括完全没有后备箱(一个可选的备用车轮可以直接安装到尾部)。 摩根称之为“搭便车者”的垃圾是额外的。

德鲁·菲利普斯的照片

事实上,我的测试人员,其基本价格$69995,配备了大约21000$的选项,帮助解释其精致的细节。 整件事重约2000磅(吃你的心,米亚塔),引擎盖下是现在已经停用的,福特的2.0升,154马力的四缸匹配到一个五速MX-5变速箱。 在我和Plus4的漫长、阳光明媚的周末,我从来没有举起过抹布,但这辆车的结构太粗糙了,甚至不包括可移动的窗户。 对于(稍微)更多的风保护,看不远比可拆卸的有机玻璃窗户,这是固定在一个漂亮的滚花旋钮。 女士们先生们,这是一个纯粹主义者的跑车平原和简单,尽管接近六位数的价格标签。

打开这扇小小的门,然后爬到里面,它会以惊人的精确点击关闭。 驾驶舱有一种亲密的,甚至是幽闭的感觉,但矛盾的是,它也感觉很开阔:方向盘在你的膝盖上舒适地休息,踏板挤在你的脚上,但在你上方是一个无限的天空。

德鲁·菲利普斯的照片

装饰是简单的,诚实的,美丽的执行;仪表板可以覆盖在四个木贴面,皮革,或身体匹配的油漆金属之一,不受现代,如笨重,安全气囊的方向盘。 然而,一些现代选择确实有助于宜居,如空调$2100)和加热座椅($430)。 由于紧凑的足迹没有沉重的车身笨重或讨厌的褶皱区域,摩根设法感到非常复古和特殊的方式,现代汽车根本无法匹配。

驱动器是类似的元素。 配备了一个可选的运动排气系统($1539),福特磨坊超越了它的工作根源和恼人的直接注射DIN与一个灵魂和稳健的音符。 加速足够强大的日常驾驶,但不会使世界完全着火:自然吸气的四缸可以在声称的7.3秒内以每小时4到60英里的速度滑行,而极简的建筑产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混合燃料经济数字40英里。

德鲁·菲利普斯的照片

作为一个纯粹的露天汽车的表达,正如Plus4是,没有短缺的怪癖提醒你它的农业起源。 虽然它在一些不规则的道路上相当平稳地行驶,但较大的坑坑洼洼通过树叶弹簧悬架发出震动,使它很难在不扰乱底盘的情况下协商角落。 虽然身体控制是优秀的和操纵性的好处,从轻量级的建设,不要期望一个压倒性的感觉,在峡谷道路上:它可能有一个类似米塔的足迹,但加4缺乏精细的平衡和精致的日本抹布在高性能的娱乐驾驶。 外观酷,高调的雅芳轮胎也没有帮助,滑动支柱前悬挂(其起源可追溯到19世纪末)或活后轴(它处理道路冲击与砖床垫)。 而且你可以忘记隐藏的现代技术,如ABS和牵引控制。 然而,一旦你适应了控制——比如没有动力转向——乐趣就超过了Plus4的不精确和缺乏现代便利设施。

更多的高端摩根模型,如V6跑车,带来了更大的力量(209马力)和更复杂(多环节暂停),但有一些内在的满足这四缸倒推。 事实上,总部设在加州圣莫尼卡的长期摩根进口商丹尼斯·格拉维斯(Dennis Glavis)承认,他比更强大的车型更喜欢驾驶Plus4。 我明白了。

德鲁·菲利普斯的照片

如果有什么的话,Plus4无情的极简主义是一种好处,而不是一种责任,它有助于区分它在一个令人烦恼的完美汽车乞求你的注意。 看似无关紧要的任务,比如把卫生纸扔进Target就成了一件事;当你在交通中滑行这个小两座时,你不仅会感到特别,而且无论你喜欢与否,你都会成为车辆注意力的中心。

虽然摩根Plus4多年来一直在享受增量更新,但最近的一项公告显示,其83年前的钢梯结构将被放弃,以支持Plus6中发现的相同的粘结铝配置。 那些被铝制底盘的精密性和现代性所开启的人可能不会得到这个老式摩根的看法。 但作为一辆与过去密不可分的现代汽车,2020年加4标志着一个令人回味的时代的结束。 你可以得一分;这辆经典跑车优雅的简约不会再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