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几番晴(几番花开花落中的人生路)

80酷酷网    80kuku.com

花开花落几番晴(几番花开花落中的人生路)

一个人安静地趴在书桌上,镜子里那一双如水般清澈的眼睛,凝视着一种无奈,想以勒索为名,让这份相思披枷戴锁站在寒冷的窗外里反省。

  光阴的梦,轻若尘埃,忆一段往事,总会让人加倍清醒。并非沉迷于过去的情深意浓,而是逐渐远去的时光,虽然宠辱不惊,却也换不回豆蔻年华的娉婷。

  过去的深情始终是一卷至真至纯的诗情画意,假如时光许我穿越回去,也是找不回当初的那份心情,如今欠下的那一份情,今生今世也都还不清了。

  落寞总是溢满心间,就连梦里的叹息也在暗示着孤独。几多风雨兼程,几番花开花落,若心事清零了,独处时的冷静,可否让寂寞走向笑意盈盈的清欢?以后的日子,无论是微笑还是叹息,我都会在一平一仄里学着安慰自己。

  寒冬里,总有那么一朵梅花,美的高贵,美的纯洁,美得彻骨,美得惊艳,美到你的骨子里。

  深冬严寒难入寐,把酒西楼醉。月色洒清辉,香绕阑干,梅雪呈祥瑞。书房春意群芳萃,流水红颜媚。何日东风来,冰雪消融,化作梅花泪。

  寒冬腊月寒透花蕾,疏影有致兀自芬芳,梅的冷艳俏美已入心。一曲古筝曲,一首梅花泪,朵朵含香来,都是为君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