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z5忘记锁屏密码怎么办怎么找回锁屏密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z5忘记锁屏密码怎么办怎么找回锁屏密码,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z5忘记锁屏密码怎么办怎么找回锁屏密码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z5忘记锁屏密码怎么办怎么找回锁屏密码的一些信息吧。

方法一:

当你之前设置手机密码时,系统会提示你输入密保问题,而这个答案肯定只有你知道,而且是你最熟悉的

方法二:

如果你连密保问题都不记得了,但是手机开启了USB调试,也好办。

1.下载【刷机精灵】

2.连接电脑,打开刷机精灵

3.刷机精灵弹出【USB调试的提示】,点击【确定】

4.连接成功后,点击首页顶部的【实用工具】

5.在右侧的【快捷工具】里选择【找回锁屏密码】,然后按照它的提示来操作来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