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新剧甜蜜暴击什么时候播出 (甜蜜暴击什么时候播出?)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甜蜜暴击什么时候播出?(鹿晗新剧甜蜜暴击什么时候播出  )

《甜蜜暴击》是由鹿晗、关晓彤、裴子添、邵雨薇、赵越、李萌萌等主演的青春热血格斗剧,该剧以体校正则学院为背景,讲述了因格斗竞技而结缘的年轻人们共同成长百思特网的青春励志故事。

《甜蜜暴击》什么时间播?在哪可以看

那么这部《甜蜜暴击》什么时间播?又在哪里可以看呢?据悉,《甜蜜暴击》预计将于2018年7月23日暑期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播出。

湖南卫视播出时间:每周一至周四20:00两集连播,每周五至周日19:30播出一集。 芒果TV播出时间:每天24点更新,非会员次日更新。

剧情简介:

少年明天(鹿晗饰)因家境贫寒,曾休学打工三年,经过社会磨炼,他变得更加坚韧。复学后,明天报考了给出高额奖学金的正则大学体育学院,他作为“零基础”新生报到,被正则联赛综合格斗排名第一的方宇所发掘,两人在相互切磋学习的过程中,发现彼此情投意合,慢慢走到了一起。明天在众人的帮助下,克服一系列困难与挫折,最终成长为了一个富有正义百思特网感的格斗高手。方宇(关晓彤饰)身为方氏集团的长女,从小被当做继承人培养长大,一直以短发裤装示人。由于对格斗有极大热情,百思特网方宇不顾家人的反对,报考了正则大学体育学院,年仅十八岁便取得正则联赛冠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格斗女王。

不想准时守候在电视机旁的用户也可以通过智能电视进行这部《甜蜜暴击》的收看。我们可以通过为智能电视安装芒果TV电视版来实现这个愿望。

【芒果TV】安装方式:

1、在电脑端下载视频应用安装包,拷贝到U盘中。

《甜蜜暴击》什么时间播?在哪可以看

U盘插入智能产品USB接口

2、将U盘插到智能电视或者电视盒子的USB接口上。

《甜蜜暴击》什么时间播?在哪可以看

文件管理界面

3、在智能电视或者电视盒子上进入多媒体界面,找到视频应用安装包点击开启安装,根据系统提示进行安装即可。

智能电视安装完芒果TV电视版之后,我们还可以通过智能电视收看其他的芒果TV平台的视频资源,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去尝试一下吧!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