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斗鱼怎么取消主播身份怎么申请退出主播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斗鱼怎么取消主播身份怎么申请退出主播,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斗鱼怎么取消主播身份怎么申请退出主播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斗鱼怎么取消主播身份怎么申请退出主播的一些信息吧。

斗鱼如果进行了主播认证是无法主动取消主播身份的。如果您不想直播了可以不再开播,不会影响到其他功能使用。

斗鱼主播实名认证指南:安装斗鱼app客户端,然后在个人中心进行实名验证,实名认证时,必须填写的信息完全正确,并且开启摄像头功能授权,开启手机音量,不要设置静音模式,开启后按照语音提示进行操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