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疃观光采摘园(自驾京郊5处采摘园)

80酷酷网    80kuku.com

白家疃观光采摘园(自驾京郊5处采摘园)

前几天去瓜草地跟当地的农民聊了下,说樱桃在端午节才会下来的,现在都不太熟,去摘的话不划算。樱桃也会因为天气原因推迟或提前,所以给大家推荐几条采摘樱桃路线。


一、昌平区,十三陵康陵园采摘园

十三陵镇樱桃园有1000多亩地,这里生产的樱桃果大、皮薄、核小、肉嫩、味美、色泽艳丽。十三陵的樱桃有中国樱桃、甜樱桃、酸樱桃和毛樱桃等品种。其中甜樱桃因上市早,个头大,果肉丰满,并且能够丰富淡季果品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价格合理,无门票,无最低消费。采摘之后还可以在附近吃个特色的春饼宴,还可以到十三陵水库,蟒山森林公园休息玩乐,环境优美舒适,适合周末约上三五个好友或者全家游。

樱桃马上就成熟了,自驾京郊5处采摘园

自驾线路:走八达岭高速公路,在16出口出来,再沿正北方向(延庆方向)开车10分钟,路西康陵园。


2、海淀区,白家疃采摘园

白家疃采摘园是北京产量最高的樱桃园之一,园子里百分之八十都是樱桃。300亩的园子非常规整,土质好,所以生长出来的樱桃自然也不会差。品种主要有红灯、红艳、红蜜等还有新引进的宾库、雷尼、先锋、意大利早果、拉宾斯等。品种多样。果品质量属于上乘,口感相当好。

樱桃马上就成熟了,自驾京郊5处采摘园

自驾线路:从颐和园北宫门,往香山方向行驶,到了香山和温泉方向的岔路口,右转奔温泉,一直往前行,转上北清路。


3、顺义区,双河观光采摘园

采摘园不仅园子大樱桃树多种类多。园内还设有农家饭庄,可以为游客提供新鲜的农家饭菜体验农家生活。此外,园区还有小型动物园,游客可以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并进行饲养。

樱桃马上就成熟了,自驾京郊5处采摘园


自驾线路:平谷快速路河北村南口往北0.5公里,河北村北口右转。


4、通州,上林苑樱桃园

樱桃树与树之间的间隔很大,采摘时游客不会觉得过于拥挤,给人空旷舒展的感觉。这里的樱桃不用农药化肥,园区采用的都是天然的肥料,绿色环保无公害,生长的樱桃是有机红樱桃。采摘的同时,还可以领略农耕文化的魅力。

樱桃马上就成熟了,自驾京郊5处采摘园

自驾线路:走京哈高速,25口,huo漷县下,直行1.2公里见临时红绿灯路口右转,直行1500米到大学路,左转500米即可到达。


5、通州,台湖第五生产队

进入采摘园的第一印象就是这里竟是如此规整,不同的水果按照区域划地栽培。园中樱桃有150余亩,和北京其他采摘园不同的是,这里的樱桃大多是引进的俄罗斯品种,比如“维卡”和“胜利”。樱桃混合栽种是这里的一大特色。

樱桃马上就成熟了,自驾京郊5处采摘园

自驾线路:直接从东四环上京沈高速公路,台湖镇有一个专门的出口,下了高速,能看到一个大的指示牌,在最上面一行会看到“第五生产队”的名字,按照指示牌的方向,不到两公里,就到了采摘园门口。公交车,轻轨八通线到果园站转乘11、15、976支路,在采摘园下车可到。

小编有话说:其实我只是举例了五处摘樱桃的地,大家在网上搜索会有更多的地,比如十三陵就是一片采摘园,所以选择而去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