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赵本山对手戏或擦出三个火花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影《建党大业》让赵本山与范伟再次有机会同台飙戏。在早些时候确定赵本山出演段祺瑞后,最新消息证明,范伟将扮演民国大总统黎元洪。更有意思的是,影片中,范伟与赵本山将有一段很长的对手戏。有人称,范伟与本山对手戏至于能擦出三个火花。
    再度握手。范伟也赵本山是曾经好友。在春晚舞台和本山传媒出品的电视剧中,两人有良好的合作。至《乡村爱情2》后,两人开始各忙各地,不再合作。赵本山依旧做着自己影视剧,范伟更是进步非常大,捧着了影帝的桂冠。此番合作,让老哥俩再度聚首,极有可能再叙旧情,重新合作。当然,再合作应该是一种战略合作,谋求一种双赢的结局。
    一争高低。曾经范伟与赵本山合作的剧目是,范伟是永远的配角。从药匣子到范德彪再到《乡村爱情》中的王木生,尽管范伟的角色非常出彩,但始终在赵本山的阴影下,不得施展。此次,同台飙戏,范伟终于可以放开手脚,估计老赵也很在意对手的表现,也会铆足了劲来演。毫无疑问,《建党大业》赵本山与范伟的对手戏将是一个非常有看点的桥断。
   挑战自己。一直以演小人物的范伟,此次出演“大总统”绝对有些意外。不过,剧组公认的是范伟是“大总统”的不二人选。范伟对于此次出演,也承认:“大人物更难演,是挑战!”
对于赵本山来说,出演段祺瑞也是一次挑战。纵观赵本山扮演过的角色,更多的是本色出演,而且带有明显的喜剧色彩。此次出演段祺瑞,一是角色陌生,二是不可以有半点喜剧色彩。这对赵本山来说,也无疑是一次挑战。
    分手必合,合久必分。对于赵本山与范伟来说,合作是迟早的事儿。这次对手戏相当于一次预热,感觉好了,可能会走到一起。如果没感觉呢?没感觉也不要紧,可以依旧各忙各地,等于水到渠成时再合作或许更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