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体造句(爆笑甄嬛体语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甄嬛体造句(爆笑甄嬛体语录)

“甄嬛体”是中国一网络模仿文体,其始于电视剧《甄嬛传》的热播,剧中的台词也因其"古色古香"、包含古诗风韵而被广大网友效仿,并且“笑”果频出,网友纷纷表示:还能不能好好说人话了?
爆笑甄嬛体语录,还能不能好好说人话了?

“方才在精练上看到一道数学题,出法极是诡异,私心想着若是这题让你来做,定可增加公式熟练度,对你的数学必是极好的。”说人话:“我这道题不会做……”

“这新置的床柔软舒适,弹性十足,小憩片刻原是再好不过。虽说日上三杆,若得温柔梦乡,倒也不负了这五一假期。”说人话:“好困,让我再睡会……”爆笑甄嬛体语录,还能不能好好说人话了?

“今日倍感乏力,恐是昨夜梦魇,扰了心神。加上五一度假后后,玩了真人CS,不想身子越发疲累,连续休息两天也未能恢复。今儿个早上看错了时间,半路上方才明白,当真是春困至极。若能睡个回笼觉,那必是极好的!春困甚为难得,岂能辜负?”说人话:“今儿真的不想上班”!

额娘你看今日外面天气极好,儿臣想出宫走走,既能冲冲喜气,也能看看京城中百姓生活如何,早日完成儿臣登基之业。不知额娘意下如何?说人话:妈 ,我想出去玩。爆笑甄嬛体语录,还能不能好好说人话了?

方才听课期间冒出一个念想儿,瞧着这天阴沉沉闷乎乎的,倒搅了几分胃口,真真儿叫人闹心。也不知这鬼天儿该用点什么才清爽些,可不能自个儿怄着耍起小性儿来,负了君恩呐!”说人话:“今天中午吃神马?”

今日适逢佳节,偶遇这美履两双,虽不是什么贵重之物,样子做工却是极好的,这才敢全收了。说人话:六一大减价,买鞋两双,物美价廉。爆笑甄嬛体语录,还能不能好好说人话了?

能在假期最后一日闭关念书本是极好的,可惜内容甚多,前记后忘,臣妾为此寝食难安,倍感力不从心。又奈何天公不作美,消极了背书的兴致,因而甚想与君结伴出游,陶冶性情。说人话:老子想出去玩!

“方才察觉自己未来的英语水平再提升空间极是微小,私心想着下一步得大力提高一下汉语能力,从而定可中外兼修,方不负恩泽,对于学贯中西想必也是极好的!”说人话:“好好研究我的《现代汉语》这本书。”
爆笑甄嬛体语录,还能不能好好说人话了?

“这五一的假期真是极好的,虽然没有明媚日光的照耀,凉风习习到也十分清爽。只可惜欢乐的时光总是消失得极快的,如果能将这闲适多留住一日,那真是再好不过了。”说人话:“讨厌,明天又要上班了!”

今儿吃的这江南新贡的米,磨的细面配上新鲜的黄瓜丝,味道竟是极好的,只可惜本宫最近身体微恙,无福消受,就留与妹妹享用吧。说人话:凉面味道不错,但老娘胃口不好,剩下半份便宜你了。
爆笑甄嬛体语录,还能不能好好说人话了?

本宫方才看到一处好地方的宣传海报了,场面甚是精彩,私心想若是能亲自前往观看定是极好的。奈何本宫囊中略有羞涩不便前往。心下想来,罢了,本宫定是无缘前去观看了。但若尔能诚心相邀,倒也不负本宫对你的疼爱了!说人话:想去看那个好玩的地方,没钱,你请我,我就去。
爆笑甄嬛体语录,还能不能好好说人话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