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90个岗位无人报(国考90个岗位无人报考,你们怎么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考90个岗位无人报(国考90个岗位无人报考,你们怎么看?)

10月24日18时2021国考报名系统正式关闭,95个无人报考,占总职位数的0.7%,“挂零”职位遍布全国各地,相对数量较多的来自河北、新疆、黑龙江等地。

主要集中在消防、铁路公安系统,这类职位有特殊要求,比如要求军队服役5年、要求掌握射击、救援等专业技能,普通考生难以企及。

说难以企及简直过分美丽了,感觉就没考虑普通大众的感受,看把我们这些可爱的同学急的。

对于本届国考深表遗憾,究其原因是既生我之专业何不生我之岗位,没有机会啊。

更遗憾的是,今年不限专业都条件不符,受到了+10000暴击伤害。

国考90个岗位无人报考,你们怎么看?

热心同学还提出了建议,建议考研夸一下汉语言或者法学,公考热门专业!

国考90个岗位无人报考,你们怎么看?

不得不说还是有点靠谱的,从今年国考十大热门专业来看,法学与汉语言文学专业分别位列第5位和第6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集装箱贴图(看,港口大道旁创意彩绘集装箱有多美)

下一篇小苍mm照片(小苍片场发女仆装自拍)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