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服装店要多少钱(2万能开一个服装店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我的小店已经跟随我6年了。刚开始接这个店的时候有5万的转让费,犹豫了好久,还是接了,因为这个店离小学特别近,刚好跟我的目标客群相吻合。面积55平,房租11500每月,压一付六。光房租和转让费这块都占了一半。接下来是装修上。装修的费用肯定参差不齐,如果想要装出来一点效果的话肯定费用更高点,我当时的装修费用花了5万,算是中等水平。为了能更早的开业,我一再的催装修公司,终于压缩到15天完工。因为房东一天的装修期也没给我们。等于接手第二天就要付房租的。

店里装修全部收尾,我们上货架,模特,衣撑,裤撑,收银台,电脑,空调……这些小东西很不起眼但是也很占钱,差不多花了2万左右。截止目前就剩下货品的时候都花了差不多15万多。想要把店里全部铺满货,差不多需要300件衣服,因为我上的都是欧货,客单价会比较高,另外我又上了鞋子,包包和饰品这些,货品差不多十几万。

所以截止目前全部下来,我总共花了30多w。全部是我真真实实的经历。当然肯定会有很多人不同意见,我就没花那么多,地段不一样,房租不一样,货品的档次不一样,装修的风格也不一样。装修公司跟我讲,他接的杭州的一家服装店,面积130平,装修预算120万……一切因素都关系着你的钱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