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红米k30pro是屏幕指纹吗指纹解锁在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红米k30pro是屏幕指纹吗指纹解锁在哪里,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红米k30pro是屏幕指纹吗指纹解锁在哪里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红米k30pro是屏幕指纹吗指纹解锁在哪里的一些信息吧。

注:本文以红米k30pro手机为例,适用于MIUI 11系统。

红米k30pro指纹解锁识别模块在屏幕中下方位置。它采用了新一代超薄屏下光学指纹,识别面积提升10%,同时这个指纹识别模组比起普通的光学屏下指纹模组厚度减少88%,也增加了指纹模组摆放的自由度。

红米k30pro采用骁龙865处理器,LPDDR5/4x高速内存,最高UFS 3.1闪存,全系标配60Hz三星AMOLED屏幕,拥有3435mm面积的VC散热板及线性马达,支持索尼IMX686/6400万超清主摄,变焦版支持双OIS光学防抖,3倍光学变焦+30倍数码变焦以及SAT(平滑变焦)技术,保留耳机孔并支持红外遥控,全系标配超级蓝牙+蓝牙5.1,搭配双模5G+Multilink三路并联 技术。同时支持连接2.4GHz Wi-Fi 、5GHz Wi-Fi和4G/5G移动网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