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可以关闭游戏助手吗游戏助手怎么关闭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可以关闭游戏助手吗游戏助手怎么关闭,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可以关闭游戏助手吗游戏助手怎么关闭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可以关闭游戏助手吗游戏助手怎么关闭的一些信息吧。

以华为mate20pro EMUI 9.0系统为例。

华为游戏助手不支持关闭,仅支持隐藏,可进入手机设置-应用-应用管理-右上角菜单选择“显示系统进程”选择华为移动服务-显示在其他应用的上层,设置为关闭。

在游戏助手中,您可以:

1、添加游戏到游戏助手:点击添加,选择要添加的游戏后,即可在进行这些游戏时使用游戏助手提供的功能。

2、切换游戏加速:点击游戏加速。

3、开启或关闭免打扰模式:点击免打扰可选择开启免打扰模式,

4、开启深度免打扰:选择深度免打扰,所有通版知均不在游戏界面显示。

5、开启普通消息免打扰: 选择消息免打扰,游戏中除来电、闹钟、低电权量提醒外,其他通知均不在游戏界面上显示,仅通知指示灯会闪烁。

6、关闭免打扰模式: 选择关闭免打扰即可关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