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提供了一个负担得起的和实用的替代传统掀背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新加坡,SKODA系列包括最畅销的产品八门轿车,旗舰超级大轿车,科迪亚克运动型多功能车,这辆车-Skoda快速太空站,一个孵化出阵容的幼雏(等同物)。太空?是的,命名是不必要的复杂-探测,但它基本上是一个幼雏。至少在新加坡,它填补了这一特殊类别的SKODA。虽然从视觉上看,它与传统的幼雏相比看起来有点不同,但在后面更长,所以它落在一个幼雏和一个遗产之间的某个地方。

一个扁平的、细长的五门舱门,如果你愿意的话。后面的空间比典型的孵化类更宽敞。所以它只是个幼雏?嗯,里面,实际上比你想象的更多的空间。更宽敞的是在后面,更靠近八门轿车类,而不是背井班。除此之外,您所期望的是大众集团的汽车-实用、舒适、功能和易于使用。快速的Spaceback提供了大量的415升的引导空间快速的Spaceback还提供415升的引导空间,它将大部分汽车在其竞争中竞争(至少是价格明智的)。它是如何驱动的?嗯,我们必须包括的大警告是这不是在新加坡可用的发动机变体。在新加坡,快速时空由一个1.0升发动机提供动力。你在这里看到的这辆车是由1.4升发动机驱动的,产生123bhp和200nm的扭矩。这是个很好的引擎,愿意修订。与沉重的和令人惊讶的转向,汽车感到精神饱满和渴望。转动到几个角落,有很好的握力。1.4升发动机是一个很好的发动机,它愿意Rev.在高速公路上,游乐设施位于更坚固的一侧,但它永远是宽容的,永远不会感到不舒服。然后,快速的时空结合了经济实惠的定价,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而且大部分都为钱提供了很好的价值。它提供了一个可行的替代办法来替代新加坡的幼雏选择,因此它本身应该吸引客户。整洁的角落,快速的太空飞行证明是驾驶乐趣的好方法这个1.4升的变体比我们想象的更有趣。太可惜了,我们没有在新加坡得到这个变种。我们得等着看看1.0升的变种会怎么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