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荣耀play3怎么设置指纹指纹解锁在哪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荣耀play3怎么设置指纹指纹解锁在哪,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荣耀play3怎么设置指纹指纹解锁在哪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荣耀play3怎么设置指纹指纹解锁在哪的一些信息吧。

honor play3不支持指纹识别,所以无法设置指纹。但它支持人脸识别2.0,同时还增加了屏幕补光功能,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也可以实现刷脸解锁。

honor play3采用6.39英寸魅眼全视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0%。后置4800万超清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三摄,搭载麒麟710F处理器,并加入了全场景加速引擎技术,通过标签传染算法、标签化分组调整、CPU资源多级分组管控、CPU资源实时调度、内存基于标签优先保障、I/O基于标签优先保障等技术,让手机的APP启动速度大大提升。

注:本文适用于荣耀play3手机Magic UI 2.0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