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有没有耳机孔有耳机孔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有没有耳机孔有耳机孔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有没有耳机孔有耳机孔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有没有耳机孔有耳机孔吗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取消了3.5mm圆形耳机孔,但采用了与充电接口与耳机接口二合一的设计,即充电接口也是耳机接口。

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采用高端设计语言,致敬小米十年经典设计。正面是一块 120Hz 流速屏,支持真 10 亿色(10bit)与更精准的自动亮度。背部后置四摄镜头,分别为120倍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主摄镜头以及128°的广角镜头。机身顶部为麦克风孔、红外遥控、扬声器开孔,底部有SIM卡槽、Type-C充电接口、麦克风孔以及另一个扬声器开孔,顶部和底部的双扬声器设计,立体声效表现非常优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