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轨道交通(重庆轨道交通发生过的部分事故)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重庆轨道交通(重庆轨道交通发生过的部分事故)

2011年12月19日,3号线延伸段九公里道岔桥工地发生事故,工地脚手架被一辆客车撞击,使正在浇筑的桥墩垮塌,导致1人死亡,5人受伤。

2016年2月18日,3号线一列车的乘客物品发生爆炸。经轨道分局干警在现场确认,爆炸物为乘客携带的蓄电池。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2019年1月8日下午环线试运营期间,因海峡路-南湖区间隧道内人防门侵入限界,环线00014号列车与人防门发生碰擦事故,导致列车第一节车厢偏移,列车车头严重损毁,但未脱轨,并造成1名乘客和2名工作人员受伤,另外1名工作人员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后至1月10日17:00,海峡路至四公里共三站临时停运。

2019年2月14日,上午9:34,轨道交通3号线03041列车行驶至学堂湾站时,车上一名乘客(男,52岁)突然晕倒,并大量吐血。车站工作人员立即携医药箱到达现场,并拨打120。上午9:45分,120医生赶赴现场确认,该乘客已死亡,经查看该乘客携带病历,其罹患癌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