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风暴第二季(舞蹈风暴2总决赛)

80酷酷网    80kuku.com

舞蹈风暴第二季(舞蹈风暴2总决赛)

本来以为舞蹈风暴第二季举办到现在,好不容易迎来了总决赛,不管结果怎么样,都应该是皆大欢喜的局面。毕竟四位选手的实力都摆在那,都是一路过关斩将过来的,谁拿冠军都不会存在太大的争议。但是看完许多观众的反响后,我发现我错了。

赛制让人意难平

作为上一期的第四名,陈镇威可以向前三名任意一位进行挑战,这个没问题。

本期的四强选手纷纷邀请了上一期的四强选手来“助拳”,这个也没啥。

挑战失败就直接淘汰也说得过去。

问题是为什么是搭档作品挑战失败就直接淘汰?个人作品连展现的机会都没有?谁是主谁是客?

当黎星跳完以后,陈镇威直接选择了挑战。然后......就挑战失败了......再然后......就直接淘汰了......

舞蹈风暴2总决赛,遭到网友疯狂吐槽——这就是走个流程

右上角几个大字简直把人的眼睛都快“亮瞎了”。陈镇威的SOLO舞蹈作品竟然不在正片播放!

拜托!上一季的四强只是来助跳的好嘛!难道冠军不靠个人作品而靠合作作品吗?这不是喧宾夺主吗?个人作品还没展现就直接淘汰了!完全可以把赛制改成两个舞蹈综合进行打分嘛!

而且看过陈镇威和胡沈员的这支舞蹈,就会发现,你的目光全在胡沈员身上,无他,这是一支现代舞。想让一个芭蕾演员的表演超过一个现代舞,那不是痴人说梦嘛!主客颠倒,还因此淘汰,观众不吐槽才怪了。

决赛就是走个流程

总决赛,最后一场,感觉太“戏剧化”了。

舞蹈风暴2总决赛,遭到网友疯狂吐槽——这就是走个流程

沈培艺夸陈镇威可以理解,但是:

舞蹈风暴2总决赛,遭到网友疯狂吐槽——这就是走个流程

这是总决赛啊,大哥!说得怎么跟玩一样!能挺到总决赛的都是“硬茬子”,还需要人让嘛!

为什么说总决赛就像走个流程?在舞者还没开始跳之前,何炅就把舞蹈的立意解释了一遍。生怕观众乱投票打乱了节目组的安排

再一个就是,鉴证官们对舞蹈作品的评价就是“夸夸夸”,这个跟第一季对比,缺陷太大了。

最让我出戏的是这一个片段:

舞蹈风暴2总决赛,遭到网友疯狂吐槽——这就是走个流程

这个画面完全可以剪掉的好吧!节目组如此“刻意”地让杨扬老师出糗真的好吗?

总之,这一期的总决赛让人想吐槽的地方太多了。很多地方都透露着节目组的“刻意”,想必这也是很多人看着看着就弃了的原因。


关注我,舞蹈资讯一手掌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