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会议(第三十一次会议)

80酷酷网    80kuku.com

31会议(第三十一次会议)

6月21日,泸定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维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德彬、王肃、李平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杨莉、王顺苏及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县政府部分组成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泸定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会上,王肃组织学习了《选举法》,杨莉提交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辞职议案和任职议案。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同意吴孟贤辞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翁国泉辞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并任命曹军宏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峰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继勇为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李鹏为县综合执法局局长。

曾维勇依次向新任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曹军宏、王峰、陈继勇、李鹏颁发任命书。随后,新任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集体向宪法庄严宣誓。

泸定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防震减灾工作情况报告》、《关于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中央、省、州环保督查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关于旧城改造提升情况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农环工委《关于全县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的视察调研报告》、《县生猪养殖基地建设情况专题视察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要求

新任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相关会议精神,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接受监督,用实实在在的履职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会议要求

·要充分发挥人大的监督优势,抓住关键和要害,加强防震减灾、环境保护、旧城改造提升和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监督检查,敢于揭短亮丑,提高工作效率和业绩。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明确整改责任,狠抓整改落实,按时报告整改结果。

·要以建设“红城绿谷·康养泸定”为目标,强化规划管控,突出地域特色,完善城市基本功能,创新城市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城市品味。

·要坚决贯彻县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和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深度思考将泸定的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的可行之策,切实把生态建设融汇贯穿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康泸新”一体化协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工作之中,打造甘孜州生态经济增长极和高质量生态发展示范区、川西北地区生态文明建设“样板县”,争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擦亮打响“红城绿谷·康养泸定”名片。

·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大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宣传力度,增强监督实效,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县政协副主席何怡、部分州县人大代表、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

主 办 :中共泸定县委宣传部

泸定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