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ems到国内多久(ems国际件在哪清关)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香港直邮内地的方式有很多,但是目前比较顺比较快的就要看香港e特快了。

那香港e特快到国内的时效怎么样呢?

下面我们把广东省内和到全国各地的实效展示一下

香港e特快时效怎么样?

香港e特快时效怎么样?

香港e特快时效怎么样?

上面第一张图片是香港e特快直邮广东省内的时效参考,大家可以看到从轨迹上网开始到货物签收只用了一天,说明EMS派送时非常快的。

这个一天时间是包含了香港轨迹上网开始到海关清关,清关结束后邮政派送签收的时间。当然时效晒出来的肯定是最快的,肯定还有很多也是2-3天的。有一天签收的说明时效是进一步加快了,香港e特快整体清关和派送时更加顺畅和快捷了。

上图的第二张和第三张图片是香港e特快直邮国内各一二三四线城市的大概时效,基本时效都算很稳定了,大量省外2天签收的,证明整体时效还是快了很多,当然同样是晒了最快的时效,也有少量1天签收的,和广东省内时效一样的。

上面三张图片均是基于红旗速运的数据,不代表整个渠道都是这样的速度,但是绝对有参考价值,后期香港e特快顺畅高效的通关将一直会持续下去,有需要直邮的朋友们可以考虑,海外转香港,香港本地货物经香港e特快直邮还是最佳的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