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纯子(“小鹿纯子”又有了新身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鹿纯子(“小鹿纯子”又有了新身份)《排球女将》“小鹿纯子”又有了新身份

图说:荒木由美子(左一)体验长笛乐趣

  还记得《排球女将》中那个热力四射的“小鹿纯子”么?最近,她又有了新的身份。近日,“小鹿纯子”的扮演者荒木由美子作为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最新的品牌代言人,发布了XPERT线下音乐课程,并作为初学者体验了键盘乐器的魅力与乐趣。

  随着中国老龄化程度不断加剧,老年人的生活需求也已经从物质层面过渡到精神文化层面,越来越多的老年人通过各种方式实现再教育,并努力追求“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以及“文化养老”的新生活方式。《排球女将》中荒木由美子所塑造的奋力拼搏、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经典荧幕形象赢得了老中青三代人的喜爱,成为了几代人心目中的偶像,此次她将与主办方携手,展开丰富的音乐交流活动,助力普及和推广老年文化艺术生活,让更多的老年人有机会接触乐器文化,享受晚年生活。

  获得“新身份”当天,荒木由美子发来了问候视频,她表示十分期待这次的体验成果,并与其他嘉宾分享了自己保持年轻心态的秘诀,“我一直认为不论在哪个时代,都要充满活力的生活着。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充实自己,尽可能多的接触一些新鲜事物。”

  据悉,剧外的“小鹿纯子”十分喜欢音乐,热衷于声乐的练习和表演。2020年,她与雅马哈在《2020 世纪唱响·音乐桥梁》音乐会进行了首次合作,并就此结缘,双方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将音乐的魅力传递给更广泛的人群中去。

  据了解,今后荒木由美子还将参与更多的乐器学习、乐器展会和音乐交流等活动。(新民晚报记者 郭剑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