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假摔(刘翔假摔前的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刘翔假摔(刘翔假摔前的笑)

男子田径队100米栏运动员,刘翔职业生涯灿烂辉煌,但也充满波澜起伏。是中国田径历史上诸多荣誉加一身的运动员,第一个集奥运会,室内室外世锦赛、国际田联大奖赛总决赛冠军以及世界纪录保持者。

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12秒91追平英国选手创造的世界纪录夺冠。

2006年瑞士洛桑田径超级大奖赛男子110米栏,12秒88成绩打破13年世界纪录夺冠。

那个传奇的男人,刘翔

200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110米栏冠军 。

2012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男子110米栏,以12秒87的成绩夺冠。

2012年6月,世界110米栏排名第一,刘翔时隔五年后重登榜首。

可惜太阳总会下山,英雄也终将落幕,2015年的4月7日,刘翔正式退役。

那个传奇的男人,刘翔

刘翔生涯可以说是田径史上的人才,可遇不可求的人才,曾经那句“中国有我,亚洲有我”不知道打动了多少人,收获了多少崇拜。

可惜总有一些不明是非的人,诋毁他,总有人咬住他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不战而退,2012年伦敦奥运会预赛中摔倒负伤。有人说他假摔,骂他、诋毁他的人大有人在。

那个传奇的男人,刘翔

刘翔在以前是唯一一个在直线跑道上真正打败黑人的运动员,甚至创造了连白人都没做到的记录。

他一共参加了48次大赛,36次冠军、6次亚军、3次季军,然而让人寒心的是有些人却只记得他退赛2次!!

无论以前如何,风静了,雨停了,现在的刘翔生活很安逸。与女朋友很恩爱,热爱旅游,生活幸福,那些曾经的往事,也烟消云散了!

那个传奇的男人,刘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