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测名字分数(怎样测试名字打多少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测名字分数(怎样测试名字打多少分)

现在网上很多起名软件,可以对名字评分,也有的直接可以起名,并且给出名字的分数。

你的名字多少分?

一开始有朋友向我说起这些的时候,我并没有太在意,然而后来陆续有人告诉我,我起的名字在网上评分不高,我就去查找了一下相关的姓名评分的信息。

原来,为名字打分这个做法是一个日本人发明的,一个日本人针对日本人名字的特点专门研究了这么一种评分的标准。

民国的时候,中国去日本留学的年轻人特别多,其中就有一个命理爱好者,接触到了这种为名字打分的起名、改名的技术,学会后带回国内,经过他的传播当时有一部分命理爱好者学会了这种方便的取名方法。

你的名字多少分?

然而,经过很多易理名家仔细研究后发现,这种方法并不适用于中国人,甚至针对日本人起名也并不非常合理,于是这种方法并没有被传统的易理学者接受。

不过,这毕竟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起名方式,所以还是有一些易理爱好者在传播。现在的互联网极度发达,这个起名方式就又被开发成软件程序,因为起名方式简单、粗暴、易于传播,目前网上姓名打分满天飞,很多朋友都尝试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邮箱地址分大小写吗(大小写影响邮件接收吗)

下一篇表示时间很短的词语(写出表示时间短的词语有哪些)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