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们都爱的梵克雅宝红玉髓项链在寺库上线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章来源:科技讯

象征幸运的四叶草被梵克雅宝运用得非常巧妙,从项链、手链到耳坠,梵克雅宝的四叶草系列一直深深地吸引着广大女性梵克雅宝四叶草系列主推颜色主要有红色、白色、黑色和绿色,每一款都魅力无限、个性独特。其中寺库上线的红玉髓项链甚是深得人心,追随者络绎不绝。

四叶幸运草Alhambra是Van Cleef & Arpels的经典系列,1968年,第一串以四叶草为灵感的长项链被制作出来,这片小叶子就开始走到哪红到哪。不对称的崭新手法演绎出项链的独特新颖,镶嵌钻石的四叶草使这款白金项链犹如瀑布般优雅洒落,绚烂夺目。材质上简单不失华丽,装点明媚如盛夏的笑靥,举手投足间,焕发高贵华美的魅力。

红玉髓主要产地是乌拉圭或印度,然而梵克雅宝所选用的红玉髓主要来自巴西,因为这些地区的红玉髓色彩瑰丽,举世无匹。

梵克雅宝坚持选用高度抛光的宝石,由于其微晶体结构特殊,这样的红玉髓极为难得。另外,在颜色方面梵克雅宝也是非常挑剔的,所选用的红玉髓颜色既不偏褐也不偏深红,这样才能呈现出独特的色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