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东站(宿州高铁站绿地房子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宿州东站(宿州高铁站绿地房子怎么样)

6月2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宿州东站和宿州站均有一些车次变化。

自6月2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提升运输品质。记者从从宿州火车站了解到,本次调图,宿州火车站车次停靠变化不大,共计2趟列车停运,分别为济南至昆明的K491次、杭州至哈尔滨西的Z176次列车。同时两趟列车进出站时刻进行了调整,分别是K371(太原至上海)宿州站进出站时间由原先06:11-06:14改为05:59-06:04,T36(合肥至北京)宿州站进出站时间由原先20:56-20:59改为20:56-21:08。

同时,记者从高铁宿州东站获悉,调图后,该车站将根据客流情况计划开行1趟至上海虹桥始发高铁,同时开行周末线、高峰时段5趟列车。调图后,宿州东站将根据客流情况计划开行的始发车为G8369次,车辆经京沪高铁线运行,发往上海虹桥站,具体运行时间和途经站点以12306官方购票网站为准。开行周末线、高峰时段5趟列车车次分别为:G2562、G101、G265、G155、G163。此外,原G1802次列车终点站由郑州东改为银川。

宿州:主城+市属功能区,埇桥区虽未区划调整,但已“拆开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