懋怎么读(懋字有寓意的名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懋怎么读(懋字有寓意的名字)

刚开始听到这首歌时,就觉得这首歌的旋律喜欢的风格。结果点开一看,是单色凌作词作曲的。大部分90后应该会很熟悉他吧。

单色凌有什么作品呢?《错位节拍》、《我想不我不够好》:《分不清的伤》和《ok歌》等等。

习惯性点开评论后,发现好多人都说这首歌抄袭《时间煮雨》,当时我就震惊了。我的表情是这样的

被质疑抄袭的《百利甜》

图片来自于百度

为了确认,我反复确认了几遍,还是无法苟同。一度怀疑是我自己能力不足,听不出来。毕竟《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和《孤芳自赏》这两首歌我刚开始也没听出来。

魏晗(懋懋)

演唱者:魏晗

昵称:懋懋mao2[懋读mao,第四声]

百利甜(酒)

也是看了评论区才知道百利甜原来是一种酒——爱尔兰威士忌酒。但这种酒并不是单纯的威士忌,而是奶油和威士忌的混合。这种奶油和威士忌的混合口味,还是挺令人好奇的。

感想

压力大的时候,我会选择吃甜的东西,听歌也要听甜甜的歌曲。这首歌就是比较欢快的歌曲,听了以后人的心情会有所调节。

最近的一个状态是裸辞在家,坏处是没有了经济来源,好处是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还有时间慢慢更新头条号了。

主要想说一下裸辞的原因,比较简单,就是领导职场pua。工作地点是在深圳,公司是某个有花名的互联网公司。

①入职时,给我的资料是比较旧的。旧资料学习起来比较复杂。没有安排师傅带,一切需要靠自己自学

?如果靠自己能学会,那为什么要来公司学习?我在海南注册一个跨境电商号我也可以学习?

②入职第二天犯错,比较严重。当时她特别气愤,我也已经道歉了,主管都帮我说话了,她还一直在那里质问我为什么会犯错?质问我为什么要去动店铺后台?既要让自学,又不允许犯错,犯错了还要质问。和情商很低的人一起工作,能力是有了,人却不会有太多长进?。

③没有加班费,工作完成本来想准时下班,结果被叫去改一篇工作日志改到22点。其他人的工作日志特别简单,只有我的工作她要求改到她满意。?钱少事多…?

④辞职前,经理委托主管找我谈话,说我一个月做不好,就要另外找有经验的。 ?衡量我做得好不好的标准是经理她自己的感受,而不是我的业绩是否达标?

⑤由于学校事务,我决定下午请假去办理。公司规定,请假需要审批通过才能实施请假行为。1点半请假,系统也提交了申请,她也表示可以批准。当把学校事务处理完后发现,她下午4点才批准。

?在公司呆了四五年,不会连公司的请假制度都不知道。况且系统通过批准仅需要几分钟点一下同意按钮即可,因此,这个判定为故意刁难?

以上便是主要的辞职原因。我们确实需要成长机会,但这不代表我们需要忍受这种人无理的要求和不尊重。

我自己的原因肯定也有,比如工作进度太慢,有时候加班赶进度,与其他同事没来得及沟通,显得融不进集体。但能怪别人的事情我为什么怪我自己。我是新人就是会犯错,但有人要像王八一样咬着我的错误不放,那我确实就不愿意承认我的错误了。“得饶人处且饶人”这个道理都不懂,为什么还要当经理呢?

最后,用我下辈子的单身向上天祈求,希望我们有能力又善解人意的主管能够早点取代她的位置,以解我心头之气。

还是要听着这首歌写,才能够不会那么生气。

最近电脑也没有了,无法添加音频了,挺难受的。但是一切都会变好的,打工人,加油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西宁属于哪个省(西宁属于哪个省)

下一篇纹理烫多少钱(男士烫头发型种类名称)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