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在哪个省(黄山最佳旅游时间几月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黄山在哪个省(黄山最佳旅游时间几月份)全景黄山 全域自驾丨8省22市自驾游俱乐部走进屯溪区

6月27日-29日,由屯溪区文旅体局组织的“古今徽韵 昱见屯溪”集中采风活动走进屯溪区,8个省、22个城市、35家自驾游俱乐部围绕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厚重的人文资源,聚焦自驾游新趋势和新模式开展采风活动。

全景黄山 全域自驾丨8省22市自驾游俱乐部走进屯溪区

媒体采风团一行先后来到程大位故居、南溪南村、花山谜窟和耕云谷,实地感受屯溪区旅游业态新发展新变化。站在拥有500多年历史的程大位故居中,透过屋内的一砖一瓦,感受着徽州建筑独有的气质,共同了解到轰动珠坛的珠算巨著诞生的过程;在屯光镇南溪南村,大家穿梭在干净整洁的乡村小路,走进明代老宅,感受千年古村落中浓厚的徽州文化;位于黎阳镇的耕云谷国际乡旅示范区是集文化、旅游、采摘为一体的度假庄园,风格独特,舒适到位。

全景黄山 全域自驾丨8省22市自驾游俱乐部走进屯溪区

通过实地采风和亲身体验,采风团成员纷纷表示,屯溪区旅游业态特点突出,经营理念先进,真正感受到了古老徽州文化的独特魅力。活动结束后,考察团将结合自身感受,以屯溪区自驾游线路为切入点,多视角、多选题、多媒体地讲述推广屯溪区旅游发展情况。

全景黄山 全域自驾丨8省22市自驾游俱乐部走进屯溪区

近年来,屯溪区紧紧围绕注重特色、差异发展、突出重点、协调推进的原则,充分整合辖区内优质文化旅游资源,策划组织具有屯溪特色的自驾游线路产品,打造出一批优质自驾游新业态,满足不同层次自驾游爱好者的需求,为提升屯溪区自驾游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打造“最美自驾游目的地”注入活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