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项目管理师(高级项目管理师备考学习计划)

80酷酷网    80kuku.com

高级项目管理师(高级项目管理师备考学习计划)

当今社会飞速发展,工作14年的我,在10月份,突然有一天想报考软考中的高级项目管理师。经过一番搜索,最终锁定了51cto学堂,与相关老师咨询后,确认了学习课程和相关事宜,最终成为了一名51cto的一名备战学员。

为了这次考试,我给自己特意买了2个厚厚的笔记本,准备认认真真的做好视频笔记。经过了初期的学习,做什么事都要有计划,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定制符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和时间安排:

(1)因为是视频教学,需要自己监督自己,每日最少不低于1小时的学习,温故而知新。

(2)上下班通勤采用听,从而熏陶耳朵,慢慢产生记忆。

(3)每个专题视频最少完成2-3次的循环观学。

(4)总结出每个模块作业的错题类型,以便后期学习中,对该类型题进行重点复习。

(5)听课做好笔记(感觉年纪大了,生背已经背不住了,只能用烂笔头)

我的2021年高级项目管理师备考学习计划

以下是我对课程中学习列出的时间安排:

我的2021年高级项目管理师备考学习计划

注意:

每天不要给自己太多的任务,要适量适当,要一步一步走。这样可以每天都能完成自己既定的任务,每天感觉到自己在进步,每天都会很充实。

在学习阶段,最忌讳便是,患得患失,看到了同学们的有了学习成果变成了羡慕嫉妒。

最后祝愿大家在51cto的学习中都要通过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可转载及商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