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牙疼怎么办(长蛀牙牙疼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蛀牙牙疼怎么办(长蛀牙牙疼怎么办)

第一,预防和修复,如果只是初期的蛀牙,蛀牙只是侵蚀了牙齿的表面,这种情况只需要做好日常的口腔护理工作,保护牙釉质继续流失就可以。

当然也要定期的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如果有必要做窝沟封闭或者是进行补牙。

第二,及时补牙,如果已经形成了比较大的龋洞只是简单的进行修复和预防,不能有效的控制蛀牙这个时候要进行补牙。值得注意的是,补牙后要改善口腔的酸环境可以保持蛀牙在掉长时间内不会恶化。

第三,根管治疗和镶牙,如果牙冠被蛀蚀的非常厉害,牙髓已经外露无法再进行补牙,这个时候可以考虑进行做根管治疗和镶牙。

第四,拔牙,拔智齿和蛀牙在生活中经常碰到,如果牙齿已经被蛀的没有什么保留的价值反而会危害口腔的健康,这个时候要及时的拔除智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