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稻花香米(大荒良品|正宗五常稻花香大米)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五常稻花香米(大荒良品|正宗五常稻花香大米)

“一餐五常米,浑忘酒肉香”是吃过五常米后的第一感受。“米粒饱满坚硬,色泽清白透亮,这是中国最好的稻米”是《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里对五常稻花香的评价。连美食家蔡澜、主持人汪涵也都公开盛赞五常大米。正宗的五常大米,隔老远都能闻到一股清香味,蒸出来的米饭油脂鲜亮,吃起来软糯香甜,又不失弹性,超乎寻常的好吃!

大荒良品|正宗五常稻花香大米,超乎寻常的香

都说稻生于水,米融于水。在五常米生长的故乡,发达的水系使得五常米生长的土地常年受到天然河水的灌溉。水稻是长日照作物,五常年日照2600小时,满足了优质米对光照的需求,黑油油的田埂上,孕育出一颗颗大小均匀、色泽明亮,令人食之惊艳的五常米。

大荒良品|正宗五常稻花香大米,超乎寻常的香

五常稻花香,现碾更好吃

传统大米的从基地——粮仓——加工——米商——批发商——超市/市场要经过多次转手才会到达我们的手中,我们再从超市购买回家,买到的大米普遍存放时间已久。受环境和时间的影响,米中的淀粉、蛋白质等会发生变化,营养成分、口感和味道都在不断减退。

大荒良品智能碾米机从田间到餐桌仅需三步,通过时下最流行的“现吃现碾”的方式,让稻谷在自己的操作下变成更有营养价值的胚芽鲜活米。未经深加工碾磨出的鲜米干净,保存了局部皮层和胚芽,富含B族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蒸煮后米香浓郁,咀嚼润弹,油脂鲜亮,粒粒回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