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旅(时隔四年,成都青旅再体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成都青旅(时隔四年,成都青旅再体验)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在成都住过青旅了。关于青旅的记忆还停留在四年前的丽江,那个地方,是青旅的天堂。

这次到成都选择住青旅是因为想要看看自己是否还可以找到学生时代的积极,那时候住青旅是因为穷,住了之后发现那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交朋友是自然而然的。

下面从结果方面来说一下住的两家青旅的情况:青柚国际青年旅社和背包十年国际青年旅社#成都#

1.地理位置:

青柚青年旅舍:骡马市地铁站50米左右,1号线和4号线交通便利

背包十年青年旅舍:骡马市地铁站800米左右,市青少年宫公交站50米

时隔四年,成都青旅再体验

小巷子里的小清新

2.布局设置:

青柚青年旅舍:一楼是前台,阅读区,电竞区,公共游戏区以及便利柜,二楼是健身房,没有去参观,据说一层都是。其余都是客房,一共几楼我忘记了,顶层是晾晒区。

背包十年青年旅舍:一楼前台,小酒吧,餐巴(提供早餐,价格适中吧);二楼阅读区,游戏区以及电影院,其余都是客房,顶层晾晒区

时隔四年,成都青旅再体验

背包十年回忆街头游戏机

3.房间入住体验:

青柚青年旅舍:定的八人间,新客39元/位,每个床位都有遮光帘,私密性尚可,床垫较舒适,有阳台,但是无桌子及储物柜,下铺床高合适,但上铺无护栏,有点危险。每个床位有阅读灯及插座,置物板,较方便。

背包十年青年旅舍:定的六人间,新客54元/位,每个床位均有遮光帘,床垫较软,下铺比较低,榻榻米构造,上铺有护栏,这点不错。亮点:有储物柜,每人一个对应床位号,刷卡开启关闭,安全性较高。

4.整体氛围感受:

青柚青年旅舍:因为是新店,所以氛围打造相对差点,比较像酒店,但前台服务较好,整体交流氛围相对较弱

背包十年青年旅舍:大IP加持,所以知名度较高,因为有小酒吧民谣之夜(每周二和周五)所以氛围较好,旅行人士较多,阅读区很大,交流空间比较足,氛围较好。

时隔四年,成都青旅再体验

小酒吧的民谣之夜

补充说明:背包十年的装修布局更加有青旅的设计感,并且电影院是一大亮点,播放的影片质量高!青柚的交通是真的便利!

两家通病:晾晒区应该好好布局规划一下,这里就不放图了,有点不太好。

时隔四年,成都青旅再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