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实名登记(中国移动又出新规副号实名登记)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移动实名登记(中国移动又出新规副号实名登记)

中国移动的“和多号”不知道大家用过没有?也就是申请一个手机号作为副号(无需办卡),最低5元/每月的使用费(产生话费由主号承担),网上直接申请,可以接打电话,收发短信,可以注册网络上任何app。
中国移动又出新规副号实名登记,个人隐私又一次接受考验!现在很多人都使用两个手机卡,一个主号正常与亲朋好友联系使用,一个副号留给不熟悉的人比较合适,留作接收快递外卖等网络服务使用,和我说的中国移动“和多号”用处差不多,只是不用办理实卡就可以使用了!
中国移动又出新规副号实名登记,个人隐私又一次接受考验!今天主要说的就是“和多号”也
需要实名登记了,拍摄身份证反正面+刷脸认证。
中国移动又出新规副号实名登记,个人隐私又一次接受考验!

除了不用出门去营业厅排队办卡,这套申请程序真的对个人隐私收集更进一步了,因为需要拍摄3-6秒的视频上传,还要念出系统提供的4个阿拉伯数字,你的影像资料就这样被贡献出去了!
中国移动又出新规副号实名登记,个人隐私又一次接受考验!注:2017年申请“和多号”不需要等级,付费后直接开通,确实方便快捷

不知道联通,电信方面有没有类似服务,是否也出新规需要上传身份证+刷脸认证呢?

现在大家对自己的影像上传网络是否比较不踏实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