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办公软件(微信办公软件叫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让办公乐起来-企业应用简介

新的办公方式

连接,从移动办公开始

对中小型企业来说,面对各类互联网巨头的崛起,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其实目前传统企业的体量使得自己依然是商业主体,仗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本地化优势,只要实现生态链的互联网重构,就不用惧怕跟不上时代的发展。

企业生态链是由企业的上游,企业内部/下游经销商和终端客户组成的,要让整个生态链链接起来,核心要求就是连接自己的客户,打造一个连接客户的轨道,我们并不需要把业务做到全国,只要把原来的客户连接起来,并不断增加新的客户即可。只要能够做到客户不被别人抢走,企业就可以生存并不断做大。而在这个过程中,最关键的一点是打造一支熟悉并能驰骋互联网的团队。“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这句话对任何企业都适用,谁能先完成互联网 团队的打造,谁就能走在前面。

因此,企业生态链互联网化的保障是组织互联网化,而组织互联网化需从移动办公开始,既连接企业内部,让内部员工、业务等连接起来,时时在线。

企业基础办公

企业自带两大类办公的原生应用。

第一类:消息、通讯录、文件盘、邮箱、考勤功能、我们推荐直接使用企业自带的原生应用。

第二类:审批、汇报、同事吧这些应用也做得很不错,但由于无法和业务数据互通,我们推荐使用第三方研发商的应用,因为第三方做的很深,能够和第三方数据共通,我们公司优选后选择了“指掌天下“作为我们的第三方服务商。

那么,企业都有哪些应用场景呢?

让办公乐起来-企业应用简介

企业应用简析

1.用企业群替代群

2.企业通讯录

手机里的通讯录找同事更方便,不是好友都可以聊天

3.企业考勤

在?机上灵活轻松地打卡,?持企业设置固定时间上下班、灵活排班、?由上下班和外出打卡,成员在?机上轻松打卡。

4.企业微盘

5.企业微文档

多?实时编辑的?档和表格,企业和创作者可设置?档的内外,部访问权限、?档?印

6.企业企业邮箱,

免费使用市面上最好邮箱:腾讯邮箱支持邮件通用协议:EXCHANGE、POP、IMA等

邮件内容可转入“群聊”。

7,企业-公费电话,

企业统?充值、免去报销,?持多?接?

8.企业代办/日程 工作台历

群里设定的日程,待办会自动生成,也可以直接按照日程设置

9.企业会议

视频、语音都支持 开会可直接演示文档,外部客户也可以参加

10.指掌天下工作汇报

员工像朋友圈一样写汇报,有照片且只能现场拍摄,不能从相册选择,关联客户 有定位

上级查:像朋友圈一样看“图文+轨迹”汇报

11.指掌天下工作审批

流程协同自定义工作流程和表单,快速审批、高效协同 ;指尖一点,审批搞定,0距离0时差

12.指掌天下公司动态

高效沟通的同事圈,像朋友圈一样,各类公告通知、嘉许表扬,讨论、建议....

13.14.15......

让办公乐起来-企业应用简介

亲,如果你是传统批发商企业,如果你也在寻求企业互联网转型之路,如果你也在找属于自己企业的连通内外的互联网工具,那么我,亲会很惊喜的。

亲,明天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